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科健手机特约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 正文

菲尔特队主帅足够信 任谢晖只欠进球运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26日16:01 东方网-青年报-球周刊

  “我现在有意不让自己想比赛中的事情。”谢晖对记者说,越是在进不了球的时候,越要控制好自己的心态,“屈指算来,我已经很久没有进球了,这包括今年年初在申花队的比赛,我要求自己不能消沉,我知道自己现在什么都不缺,如果说缺什么的话,那就是运气了,进第一个球的确需要一点运气,只要有了第一个,剩下的就好办了。”

  哈赫给予了谢晖足够的信任,连续两场比赛,他都安排谢晖首发,不过可惜的是,这
两场比赛,菲尔特队均以失利告终。上一轮比赛谢晖曾失去了两次破门得分的机会,本轮他又与进球失之交臂,“当时我已带球突进了禁区,我看守门员封住了球门的近角,于是我采用左脚外脚背射门,可惜弧度不是很刁,结果被对方守门员用脚挡了出去。”谢晖认为这并不是一个必进的机会,“其实我在这场比赛中,没有获得多少队友的支持,我们基本是被他们压着打。”

  除了没有在比赛中进球,还有一则关于他的不好消息,谢晖在菲尔特队的比赛中,左脚被对方后卫铲伤,这几天,他一直在积极治疗当中,因此他也缺席了菲尔特队的训练,不过谢晖对自己的伤势倒并不着急,“这只是一般的皮外伤,只要经过几天恢复就应该没事,我想这绝不会影响我参加周五的德国杯比赛。”

  本周五,菲尔特队将和一支丙级队角逐德国杯。德乙联赛将推迟到9月14日重新开始,谢晖认为,这样的赛制安排对他而言是非常有利的,“我可以有三周的时间和球队进行磨合,我想等三周以后,我和其他队友的配合肯定会更加默契。”

  熟知谢晖特点的哈赫在赛前特地向菲尔特队的边路传球队员强调,两边的传中要找谢晖的点,但比赛的过程证明,边路队员和谢晖之间还需要进一步沟通。谢晖告诉记者:“两场比赛下来,我几乎没有获得过一次边路传中的机会,倒不是边路队员不执行哈赫的战术意图,而是我们在默契程度上不够。其实菲尔特队有不少边路传中的高手,我也准备在平时的训练结束后,多与队友沟通,形成一致。”

  尽管谢晖两场比赛没有进球,但哈赫还是在赛后给予他高度的评价,在返回菲尔特的路途上,哈赫当着全体队员的面表扬了5名上场队员,其中就有谢晖的名字。有了哈赫的支持,谢晖的压力也小了许多,昨天采访的最后,他告诉记者:“你知道吗,德国联赛的起初阶段都很混乱,连拜仁现在都排到了十名之后,所以我不会因为一场比赛的失利,就对球队的实力产生怀疑,不信,就等着看我们以后的比赛吧。”(叶飞)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科健手机特约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陈慧琳] 《再生缘》
[许志安] 苦口良药
《勇敢的心》
《爱情白皮书》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