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尤文捧超级杯保纪录 意媒体称皮耶罗夺去全场光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26日06:28 新浪体育

  历史性遗师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举行的第15届意大利超级杯没有因为当地恶劣的“菜地”而失色,反而因为帕尔马的神勇以及两位超级前锋的优异表现而生色不少。其中梅开二度、一人为尤文图斯捧回超级杯的皮耶罗自然是意大利媒体称赞的主角,《民族报》在给他亮出全场最高分(7分)之余戏称“这是给他的超级球迷小卡扎菲的最好献礼”。

  《米兰体育报》:皮耶罗延续历史

  这是本赛季的第一项冠军,但当地晚间的炎热天气以及恶劣沙地使整个上半场乏善可陈,只有皮耶罗维持了一贯的斗志、体力和水准,乌拉圭人蒙特罗在盯防对方的巴西小将阿德里亚诺上也是绰绰有余。下半场里皮换上布里吉、帕尔马遣上博纳佐利之后比赛进入高潮:迪瓦约显示了蟒蛇般的毒辣与精准射门功夫,除了射中一球外还曾经两次击中横梁;但全场的光芒属于皮耶罗,他的独中两元为自己赢得了与帕尔马交锋的第9场胜利,也延续了超级杯的一个纪录:率先进球的球队通常能最后捧杯,这已经是第11次了。

  《民族报》:两粒进球献给小卡扎菲

  在应邀观战的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和意大利足联主席加利亚尼眼皮底下,在公平竞赛日,在自己的忠实球迷小卡扎菲面前,皮耶罗以两记精彩的绝杀为尤文图斯捧得了超级杯。

  利比亚当地球迷的实际入场人数应该比官方数字(60000名)少20000名,尽管每一次铲球都带起的黎波里菜地的一大块草皮,尤文图斯还是显示了技高一筹的实力(当然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几乎所有的掌声都是献给皮耶罗及其队友的,因此也无所谓“公平竞争”了),几乎控制了整场的局势,皮耶罗的两粒进球是给小卡扎菲的最好报答。帕尔马上半场太疲软,下半场等皮耶罗首开纪录后迪瓦约才开始发威,并一度将比分扳平。可惜他一个人的神勇表现还不够,表现更好、经验更丰富的尤文图斯令人信服地捧走了超级杯。

  《新报》:沙地里的超级快感

  在的黎波里这块充满争议的场地上,皮耶罗的两粒进球带给尤文图斯俱乐部历史上的第三座超级杯,也带给他的超级崇拜者小卡扎菲无比的快乐。年轻的帕尔马表现值得称赞,一度还几乎赢得比赛,尤其是迪瓦约下半场可以用“惊人”来形容,但这还无法阻止皮耶罗在关键时刻打入致胜一球而抢走了所有光芒。(叶开)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意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图文-意大利超级杯战胜帕尔马 尤文众将喜捧冠军奖杯 (2002/8/26 07:24)
图文-意大利超级杯尤文夺冠 图拉姆袒护阿德里亚诺 (2002/8/26 07:15)
图文-尤文图斯夺得意大利超级杯 皮耶罗梅开二度 (2002/8/26 07:09)
意大利超级杯-尤文2-1力克帕尔马 皮耶罗独中两元 (2002/8/26 04:52)
意大利超级杯海外进行 尤文图斯帕尔马巅峰对决 (2002/8/25 17:0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皮耶罗


皮耶罗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美静] 城里的月光
[许绍洋] 幸福的瞬间
[范玮琪]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