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英超-利物浦利兹联完胜居榜首 阿森纳德比战逃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25日00:1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4日22时(英国当地时间15时),英格兰超级联赛第2轮开始6场角逐。李铁孙继海继续首发并表现出色,帮助各自球队取胜。利兹联与利物浦均以3比0完胜对手,在积分榜上排名前两位。卫冕冠军阿森纳一度两
球落后同城对手西汉姆联,但希曼扑出点球,维尔托德终场前进球,终于保住本队的不败纪录。

  阿森纳在赛前瞄准了15连胜的英超新纪录。与首轮相比,温格的首发阵容没有任何变化。开场9分钟,亨利将球敲给博格坎普,后者再直传,亨利门前14米斜射偏出远门柱。此后,他转身摆脱两名后卫又打远角,但门将詹姆斯飞身扑出。

  希曼的失误险些造成失球,辛克莱在禁区边缘射门,希曼认为球将偏出门柱,因而没有作出扑救动作,谁料球砸在门柱内侧,然后沿着球门线滚动,惊出希曼一身冷汗,他此后化解了法国前锋卡努特的近射。第44分钟,伤愈复出的卡努特传球,乔-科尔弧线球打进远角。

  第53分钟,小将迪福晃过阿什利-科尔传中,卡努特将球捅进门内。第65分钟,亨利个人突破到禁区边缘,抽射打进球门左上角。第77分钟,阿什利-科尔在禁区内放倒乔-科尔,他已有黄牌在身,主裁判从轻发落没再亮牌,但点球是免不了的,卡努特操刀主罚,却被希曼扑出。第88分钟,维尔托德与替补前锋卡努作巧妙二过一配合,戏剧性的扳平比分。

  阿森纳(4-4-2):希曼/劳伦(杜尔,第84分钟),坎贝尔,基翁,阿什利-科尔/帕洛尔(彭南特,第62分钟),维埃拉,埃杜,维尔托德/博格坎普(卡努,第46分钟),亨利。

  利物浦主场3比0完胜南安普敦。第3分钟,赫斯基左路闯入禁区将球传出,塞内加尔前锋迪乌夫在后门柱用胸部将球挡进,这是他的首粒英超入球。第51分钟,利物浦右路掷入远距离边线球,赫斯基头球摆渡,迪乌夫在后门柱离门5米处头球攻门得手。补时阶段,南安普敦国脚布里吉在禁区内撞倒替补出场的法国中场谢鲁,墨菲主罚点球命中。

  利物浦(4-3-3):杜德克/沙维尔,海皮亚,亨科兹,特劳雷/墨菲,杰拉德(谢鲁,第85分钟),哈曼/迪乌夫(斯米切尔,第81分钟),欧文(里瑟,第72分钟),赫斯基。

  稍后比赛中,利兹联客场3比1击败升班马西布罗姆维奇,以净胜球的优势排名首位。转会利物浦失败的鲍耶表现出色,攻入1球并助攻1球。第39分钟,国脚迈尔斯传中,科威尔先拔头筹。第52分钟,前锋史密斯直传,科威尔匪夷所思地用脚后跟传球,鲍耶弧线球破门。第70分钟,维杜卡接到鲍耶传球推射入网。补时阶段,主队替补马绍尔推射扳回一分。

  利兹联(4-4-2):罗宾逊/迈尔斯,伍德盖特(拉德贝,第61分钟),马特奥,哈特/鲍耶,巴克,巴姆比,科威尔(罗比-基恩,第82分钟)/维杜卡,史密斯。

  托特纳姆主场1比0小胜阿斯顿维拉。热刺左后卫齐格伤愈复出,斯洛文尼亚前卫阿西莫维奇首次在白鹿巷出战英超比赛。第26分钟,阿西莫维奇开出任意球,阿斯顿维拉后防解围,雷德克纳普在18米外射门入网,打进他在热刺的首粒英超入球。

  布莱克本客场1比0小胜伯明翰。第13分钟,布莱克本前卫邓恩射门,球折射后落到约克脚下,约克左脚抽射入网。

  博尔顿主场1比2负于查尔顿。开场2分钟,法国中场德约卡夫在后门柱铲射入网,为博尔顿首开纪录。第26分钟,查尔顿后卫鲁富斯在禁区内被对方前锋里基茨放倒,巴特-威廉姆斯主罚点球扳平。第71分钟,查尔顿前锋尤尔低射入网。

  米德尔斯堡主场2比2战平富勒姆。第32分钟,富勒姆队的威尔士后卫梅尔维尔出现失误,意大利前锋马卡罗内在禁区线内侧射门得分,打进他转会米德尔斯堡以来的首粒联赛入球。第51分钟,前曼联中场格里宁传球,马卡罗内头球梅开二度。最后2分钟,富勒姆由西恩-戴维斯与替补萨瓦连进两球,神奇的追平比分。(马舸)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英超积分榜
 相关链接
图文-阿森纳客场险平西汉姆 维尔托德扳平瞬间 (2002/8/25 01:36)
李铁接受法新社专访 坦言将利物浦视作自己第二故乡 (2002/8/25 01:16)
图文-西汉姆2-2战平阿森纳 亨利比赛中积极拼抢 (2002/8/25 00:34)
阿森纳“门荒”终于迎刃而解 阿根廷著名门将正式加盟 (2002/8/23 13:15)
阿森纳购进吉尔伯托价格低廉 “二号后腰”也有大腕 (2002/8/21 10:53)
购买豪宅 漂白牙齿--利物浦球星杰拉德忙忙碌碌场外事 (2002/8/20 15:25)
迪乌夫习惯假摔 欧文射失点球--利物浦前锋不进球 (2002/8/20 13:32)
挪威小将单骑救主 利物浦赛季第一球出乎赌博公司意料 (2002/8/20 13:26)
图文-利物浦1-0击败阿斯顿维拉 海皮亚英姿飒爽 (2002/8/19 17:26)
图文-阿森纳2-0轻取升班马伯明翰 亨利带球突破英姿 (2002/8/19 17:2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美静] 城里的月光
[许绍洋] 幸福的瞬间
[范玮琪]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