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2002-2003赛季欧洲联赛转会 > 正文

莫拉蒂厌倦罗纳尔多转会故事 国际米兰已在寻找后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23日18:30 南方体育

  本报记者张恺报道 罗纳尔多的超长电视剧在米兰和马德里之间不断换外景,即使他本人躲到了巴西,电视剧的演出也丝毫不受影响。用莫拉蒂的一句话形容现在的观众就是“太累了,甚至烦了”,但故事开了头,谁都想知道结尾,尤其是双方口舌之争越来越激化、国际米兰背后又做出动作的时候,观众的好奇心更强了。

  一年后可以走人?

  皇马想用1500万欧元加上莫里恩特斯和索拉里完成同国际米兰的交易,但除了索拉里能让库珀略微感到满意之外,莫拉蒂找不到理由接受如此低廉的条件,他坚决不放罗纳尔多:“跟皇马的接触确实有,但他们开的价钱太低了,罗纳尔多100%留在国际米兰。我每天走在路上或者出现在公共场合,几乎所有人都对我说‘卖了他,把他弄走’。非常正确,也很正常,谁让他有那种态度呢?但国际米兰是个俱乐部,不能感情用事,不能做出没有好处的买卖。”球迷们对莫拉蒂越来越激烈的言辞感到满意和过瘾,他们也骂过忘恩负义的罗纳尔多,但没有主席说出来的话那么有分量。莫拉蒂总算脱离了感情谈到了利益问题上,他作出了决定,留他一年,然后放人,这一年让他给俱乐部报恩。“他可能很不情愿,我们也不是很高兴,但他必须留下。他想模仿一个脱离了父亲的儿子出去创事业,可惜他不是我儿子,他真让我失望。更让我觉得讨厌甚至恶心的是他背后的爪牙。那些人什么都不了解,不懂球,只知道煽风点火。”

  和莫拉蒂的态度正相反,罗纳尔多经纪人皮塔说:“他留下一年然后走人的说法纯属胡说,罗纳尔多去皇马只是时间问题。至于罗尼什么时候去,耐心一点吧。他周五还会回到米兰,接下来怎么样就不知道了。”罗纳尔多发言人帕伊瓦也毫不示弱:“莫拉蒂的话一天一个样,天天跟媒体说,不和我们或者球员说清楚。我们的态度不变,国际米兰知道我们要什么。”罗纳尔多身在巴西,想法不改,“对我来说什么都不会变,我只想离开国际米兰,他们知道原因。我期待着问题的解决,然后我再说话。”

  买克雷斯波留作后路?

  克雷斯波的突然出现让罗纳尔多的转会风云再起变化,21日的《米兰体育报》首先爆出国际米兰正在求购克雷斯波的新闻,罗纳尔多去意已决,国际米兰莫非在给自己找后路?

  克雷斯波虽然在上赛季有些郁闷,但不能忘记他前年荣膺最佳射手时的风采,再说同乡库珀在那里,国际米兰想买他不是没有可能。不过两家俱乐部的头号人物还没对此事进行专门会面,本周二上午职业联盟会议前,克拉尼奥蒂和莫拉蒂在米兰加利亚宾馆见过一次面,但不止他们俩,尤文图斯的执行董事吉拉乌多、AC米兰总经理布莱达、都灵主席罗梅罗都在场,据吉拉乌多会后透露,他们是在讨论电视转播问题,没有别的内容。记者们百般询问“没谈到内斯塔和克雷斯波?”“一点都没有,如果莫拉蒂想谈转会的问题,他也不能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说得虽然有头有理,但终究不能打消人们的好奇心。

  国际米兰之所以敢在转会市场大门即将关闭的时候求购克雷斯波,是因为他们清楚自己手中有很多拉齐奥主教练曼奇尼非常喜欢的人,第一是土耳其中场埃姆雷,可以作为交易的催化剂,然后再出价2500万-3000万;第二是刚从切沃买来的科拉迪,还有在罗纳尔多转会中可能得到的西班牙人莫里恩特斯。基耶萨加盟拉齐奥已成定局,使得克雷斯波离开的可能性增大。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2002-2003赛季欧洲联赛转会专题  意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莫拉蒂谈今晨秘会皇马巨头 国米队长向罗纳尔多发警告 (2002/8/23 14:26)
罗纳尔多铁心转会 誓言绝不再为国际米兰效力 (2002/8/23 13:51)
西《马卡报》:皇马国米今日将联合宣布罗纳尔多转会 (2002/8/23 13:08)
罗纳尔多铁心离开国米 莫拉蒂仍盼其回心转意 (2002/8/23 11:30)
新援进球斩罗马 国米众将欢呼圣西罗惊现漂亮足球(图) (2002/8/23 11:2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美静] 城里的月光
[许绍洋] 幸福的瞬间
[范玮琪]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