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其他 > 科健手机特约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 正文

无法上场背后原来有“黑幕” 范志毅一怒要告邓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23日16:03 南方体育

  本报记者申鹏邓迪报道 范志毅动怒了,他要去苏格兰足总状告不让他参赛的邓迪队,而且正在通过经纪人联系新的东家。

  记者在前往苏格兰的火车上跟刚训练完的小范通了电话,范志毅叫记者去格拉斯哥等他,因为他下午要去苏格兰足总办些事,当记者到达后,小范在格拉斯哥的朋友带记者来到一家伊朗人开的coffee shop坐着喝下午茶,说小范快办完事了,马上就应该到了。

  大约到了二十分钟,范志毅和经纪人杰瑞兴冲冲地走了进来,小范还是那么的精神,坐下后要了一杯英国奶茶,同记者聊了起来。

  范志毅准备上诉到足总

  当记者问起小范自己的一些近况时,他告诉记者,从中远队回到邓迪后,苏格兰超级联赛新赛季已经开始了,队里没有替他注册,所以第一场就没有打。而第二三场未上场是由于与俱乐部有些矛盾。

  邓迪队目前财政十分紧张。在小范回来后,要求他签一份新的合约才给他报名,否则就不让他有参赛资格,而这份新的合同有的待遇方面比起目前还生效的合约降低了很多,所以小范一直在同俱乐部交涉。小范生气地说道:“按正常情况,当我租借完一个队回母队后,我以前的合同还有效,不能因为其他原因而强迫我签一份新合约才让我注册参赛。所以今天经纪人同我一起去了苏格兰足球协会,就此事向足总咨询了一下,足总方面告诉我邓迪队的这种做法肯定是不对的,如果我上告的话,足总将会对邓迪队进行处罚,因为它无权在队员有效合同期中强迫队员签署队员不想签的新合约,更无权因此不替他注册参赛,我明后天还会去俱乐部就这一件事进行交涉。”

  经纪人联系新东家

  “那你现在参加训练吗?”记者问道。“当然参加,我自己是职业球员,我知道该怎么做。不管发生什么事,我都得保持好我的状态。”

  这时店里的一个来自爱尔兰的女侍应生过来叫小范去听个一电话,原来她的弟弟是爱尔兰国家青年队的队员,知道范志毅以前在水晶宫的一些情况,刚才跟姐姐通电话时知道小范在这里,想跟小范聊一聊。

  趁着小范去听电话时,杰瑞告诉记者:“邓迪对范志毅这些做法根本没道理,如果沟通不好,我会尽快替他安排转会,离开邓迪,目前苏超另一支在爱丁堡的球队Hibernian已看中了他,要求小范去他们那里,英超富勒姆队一直也跟我在联系,明天我先去邓迪俱乐部,然后马上飞回伦敦再去谈,很快小范就会有新的球队了。”

  临走时小范告诉记者:“转告国内球迷,我在邓迪没上场比赛,不要替我担心,虽然目前碰到些麻烦事,但很快就会有结果,我应该很快出现在球场上。”下个赛季考教练证书

  第二日早上10点,小范开车接上记者一起来到了邓迪训练营,由于下午预备队打比赛,新任主教练未来场地,训练由助理教练带着。由于三场联赛后,邓迪一平二负排名第10位,所以球队也加大了训练量。

  打完45分钟半场对抗后,助教还加练了几组折返跑。待训练一结束小范就驾着俱乐部新配的美国福特车往家赶,回到家母亲黄炜已做好了四菜一汤在等他吃饭,父母的到来使原本自己做饭的小范轻松了许多,用完午饭后,小范就回房间睡了二三小时。小范的父亲范九龄告诉记者:“小范现在每天都是这样的生活规律,一般情况下上午训练完回家,下午午睡,起床后开车带着我和他妈,还有妞妞去市中心购购物,喝喝茶,再回家吃晚饭。晚上则陪我们聊聊天,打打牌。一家人在一起,其乐融融。关于俱乐部方面的事情,父母也不去问他,相信他和杰瑞会处理得好,希望他不管在哪个球队都要好好打完这个赛季,下一步就去学一个教练证书,继续他的足球事业。”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科健手机特约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相关链接
范志毅否认与主帅达菲有矛盾 师徒数年前其实早有渊源 (2002/8/22 13:59)
爱人继续学业 女儿已获英国国籍--范志毅家在英伦 (2002/8/22 13:18)
邓迪后防线急切期待 范志毅苏超手续9月1日前搞定 (2002/8/21 20:42)
范志毅关注继海李铁近况 自身发展目标瞄准英超 (2002/8/21 10:07)
范志毅恼怒邓迪忘记为其注册:他们给我造成极大麻烦 (2002/8/20 17:20)
范志毅仍做壁上观 邓迪苦尝两连败--苏超最新积分榜 (2002/8/18 10:00)
苏超-范志毅手续不齐仍缺阵 邓迪客场告负惨遭连败 (2002/8/18 00:23)
重归邓迪范志毅日子不好过 中远大门仍向其敞开 (2002/8/17 03:52)
苏超资格仍未敲定 范志毅却为中远赢得同城德比开心 (2002/8/16 10:18)
范志毅他乡遇美眉--中国女博士格拉斯哥邂逅小范 (2002/8/16 08:5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范志毅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美静] 城里的月光
[许绍洋] 幸福的瞬间
[范玮琪]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