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科健手机特约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 正文

开奥迪车住新房 出入被球迷包围--谢晖成为菲尔特明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23日15:56 体坛周报

  特约欧览传媒-司徒家客报道 德国时间周四下午5点,谢晖随俱乐部的其他成员坐上了开往法兰克福的大巴。德国时间周五晚7点,菲尔特客场挑战法兰克福的比赛就将于正在为2006年世界杯作扩建工作的森林体育场打响。

  出发前,谢晖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谢晖承认法兰克福目前正在风头上,两场比赛全取6分,并打进了6个进球,明天又是主场作战,一定有大量球迷到场观战,对方是天时,地利
加人和,所以这场球很不好打。在看了法兰克福队前两场比赛的录像后,谢晖觉得现在的这支球队和去年的那支法兰克福队相比,后防线更加稳固,至今一球未失。而年轻的黑人小将琼斯的速度加上老将克里扎洛维茨的稳健,又组成了一条活力四射的前锋线,他们在主场对圣保利的比赛中势如破竹,连入四球。而杨晨的老邻居,来自的刚果的吉耶-米安也终于出现在主力阵容中,并成为两个前锋身后的隐形杀手,前两场比赛均表现不俗,已是连进2球了。

  对手的实力如此强大,这对一心想要进球的谢晖来说的确是个很大的挑战。在这两天的训练中,谢晖天天都有进球,以自己的状态力保了星期五比赛中首发前锋的位置。对于这场比赛,主教练哈赫决定低调出征,并且要队员着重盯防常常从前锋身后杀出的吉耶-米安。不过,哈赫对自己上一场比赛的打法并没有任何怀疑,也没有刻意为了针对对手作出任何改变,谢晖依然是他最大的期望。

  这几天,谢晖成了菲尔特队的大明星,每天训练后都有球迷围住签名。上两周,菲尔特的媒体也几乎都把谢晖当作主角隆重推出过,从他的签约到训练到比赛,不过虽然如此这般热闹,却没有一位记者和谢晖面对面地详细交谈过。本周三,菲尔特新闻报对谢晖进行了30分钟的正式采访,内容包括了他的足球经历,详细到你诸如你从哪里来,打过哪些比赛,进过多少球这些最基本的问题以及个人爱好,家人和女友等等。这也是菲尔特当地媒体第一次将比赛和生活中的谢晖完完整整地介绍给了那些刚刚认识了“Hui”的菲尔特球迷。

  在菲尔特的两周,谢晖的生活也渐渐走上了正轨,9月1号,就可以搬进俱乐部给他安排的新家。谢晖的新家位于离菲尔特10公里的纽伦堡,有八十多平方米,周围的环境也不错,而且相对菲尔特来说,纽伦堡是个大城市,风景优美,生活也更方便。俱乐部答应给他配的车也已经拿到手了,车型是奥迪A3。对俱乐部的安排,谢晖表示还是挺满意的。等家安好后,谢晖就准备把还留在亚琛的一些家用电器,特别是那套发烧级的音响设备以及大量的CD搬过来,对于酷爱音乐的谢晖来说,听音乐是最好的放松方式。

  一切都很好,谢晖所缺的就是一个进球了。司徒家客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科健手机特约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圣保利球迷普遍认同杨晨 竟有球迷犹记谢晖神勇 (2002/8/23 06:46)
谢晖俨然成为菲尔特星级球员 称杨晨令圣保利实力大增 (2002/8/22 14:09)
谢晖遗憾上轮三失破门良机 周五期待新赛季首粒进球 (2002/8/22 13:15)
在德国只和杨晨交手一次 谢晖期待再会“中国杨” (2002/8/21 20:49)
谢晖欣赏菲尔特足球氛围 亲口透露下轮比赛仍然首发 (2002/8/21 14:3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谢晖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美静] 城里的月光
[许绍洋] 幸福的瞬间
[范玮琪]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