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拜仁苦其心志以战汉堡 希斯菲尔德终于上大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22日13:19 球报

  本周末,拜仁就将客场挑战强敌汉堡。正所谓,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所以主教练希斯菲尔德在本周二让球队在塞尔本大街上进行了90分钟的高强度训练。当时气温超过30度,这位“将军”在场地上训练他的队伍。13位球员参加了训练。虽然由于备战国家队的比赛使得耶雷梅斯、巴拉克、齐格勒、科瓦奇兄弟等人缺席了拜仁的训练,但是这丝毫不影响拜仁其他队员对于这种训练方式的兴致,埃尔伯作为副队长不时为他的队友们加油添劲,周围的近500名观众面对此情此景也知道:这支强大的队伍即便在这个赛季
也有很多的事要去做。

  本周末,拜仁将与老对手汉堡队交手,汉堡队是在德甲中除拜仁队之外历史最辉煌的球队。所以每次与拜仁队交手,汉堡都会倾尽全力,力拼拜仁。拜仁的众将士一定没有忘记两年前,在他们与沙尔克04队争夺联赛冠军的关键时刻,正是汉堡队全力阻击拜仁,差点让希斯菲尔德和拜仁众将士的德甲冠军梦飞走。对于那场惊心动魄的比赛,许多拜仁队员至今记忆犹新。埃尔伯说:“汉堡队是一个强劲的对手,他们总是拜仁夺冠路上的拦路虎。两年前,要不是安德森最后时刻的进球,拜仁的冠军可能早就不存在了。所以我们会认真备战,决不会给对手任何机会。新加盟的泽·罗伯托表示:“上一场比赛中的拜仁队才真正展现了德甲第一强队的风采。从前我总要面对拜仁强大的中场压力,现在我成为了拜仁队的一员,所有的压力都变成了动力。拜仁的风格也十分适合巴西人,埃尔伯和我都相信我们一定能在这个赛季多拿几个冠军。”

  找回进球感觉的拜仁队上周末6:2狂胜比勒菲尔德,德国媒体马上一致看好拜仁新赛季的夺冠之路。但清醒的希斯菲尔德并不这样认为。希斯菲尔德向拜仁将士发出了警告:“一场大比分的胜利不能说明什么问题,拜仁面前的路还很漫长,我们决不可大意。”两线作战的巨大压力也使希斯菲尔德不敢盲目乐观。本周三,拜仁将在主场迎战贝尔格莱德游击队。在两队的首回合比赛中,拜仁慕尼黑队曾在客场3:0战胜游击队,晋级希望很大。但希帅仍然不敢大意。(李研、特约记者德克)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德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利扎拉祖伤情恢复迅速 战汉堡拜仁有望添虎将 (2002/8/22 00:55)
拜仁不迷信白色球衣 希斯菲尔德眼中没有幸运战袍 (2002/8/21 12:22)
埃尔伯4个进球4次助攻 德媒体高呼巴西魔术让拜仁疯狂 (2002/8/20 13:13)
球门竟遭拜仁六度洞开 新手套害苦比勒菲尔德门将 (2002/8/19 11:42)
进球洪水淹没德甲 拜仁慕尼黑屠杀升班马 (2002/8/19 11:1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美静] 城里的月光
[许绍洋] 幸福的瞬间
[范玮琪]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