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2002-2003赛季欧洲联赛转会 > 正文

基耶萨正式加盟拉齐奥 克雷斯波即将转会国际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22日06:5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2日凌晨罗马消息,据意大利电视四台和《米兰体育报》报道称:前佛罗伦萨队前锋基耶萨已经正式加盟拉齐奥队。

  当基耶萨在佛罗伦萨效力时,拉齐奥队主教练曼奇尼就曾经多次邀请基耶萨加盟,如今这一幕终于成为了现实。由于与佛罗伦萨队合约到期,加上佛罗伦萨降入乙级,因此拉齐奥队非常轻易的就把身为自由身的基耶萨笼络了过来,这对于面临经济危机、无法花更多资
金购买球员的拉齐奥队来说无疑是“天上掉下来了馅饼”。据称基耶萨与拉齐奥队签订了两年价值130万英镑的合约。

  随着基耶萨的到来,拉齐奥另外一名大牌克雷斯波的离去也将进入倒计时。有消息称国际米兰队这位阿根廷射手情有独衷,而拉齐奥也有放人的意思,日前更有媒体已经放言:基耶萨的到来就意味着克雷斯波的离去。

  国际米兰队罗纳尔多正在闹着转会,已经与球队以及主教练处于僵化状态,因此即便罗纳尔多继续留在国际米兰,也不可能在继续赢得主教练库珀的信任,因此目前库珀正急于寻找一名可靠的前锋,克雷斯波就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据悉国米主席莫拉蒂已经与拉齐奥队主席克拉吉诺蒂在昨天进行了会晤,预计克雷斯波将以2500万至3000万欧元的价格入主圣西罗球场。如果谈判失败,那么国际米兰将把目标转向帕尔马队的迪瓦约。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2002-2003赛季欧洲联赛转会专题  意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佩鲁贾想要巴罗尼奥 高奇:有信心与拉齐奥达成协议 (2002/8/22 12:55)
拉齐奥队“逆境”中引强援 基耶萨加盟进入倒计时 (2002/8/22 04:04)
拉齐奥热身赛战绩冠绝诸豪门 克雷斯波再现射手王风采 (2002/8/21 16:38)
意大利经济危机后果严重 拉齐奥转会全面冻结 (2002/8/21 12:15)
拉齐奥三桩转会夭折 意大利新防守中坚可能降格意乙 (2002/8/20 19:1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美静] 城里的月光
[许绍洋] 幸福的瞬间
[范玮琪]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