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科健特约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 正文

范志毅关注继海李铁近况 自身发展目标瞄准英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21日10:07 体坛周报

  记者邵峰报道,因为注册问题,范志毅上周在苏超依旧无法登场比赛,而他所在的邓迪队在联赛第三轮又客场2比4输给邓弗姆林队,三战二负一平,目前排名倒数第二。

  记者昨晚打通范志毅手机的时候,老范正在陪女儿妞妞逛街买鞋子,听起来他的心情还不错,在电话那头跟女儿有说有笑的。“这段时间其实挺烦的,因为邓迪俱乐部的疏忽,没有及时到苏格兰足总给我注册,导致现在我上场比赛的资格成了问题。都已经三场比赛没
有打了,现在还在等双方协调解决,天天在球队训练,却不能上场打比赛,都没什么劲了。幸亏有女儿在我身边,只要一回到家里看见女儿,我的心情就自然而然地会好起来。”范志毅对记者说。

  有关于范志毅的注册问题,国内媒体已经有很多不同的猜测,甚至有人认为这只不过是一个“美丽”的借口,邓迪队主教练达菲其实并不需要范志毅。对于这样的说法,范志毅表示很不理解,他要求通过本报向国内关心他的球迷郑重辟谣,“事实并不是这样的,我不知道他们从哪里获得这样的消息。我和主教练相处得非常好,他是一个很不错的人,因为资格问题不能上场比赛,他比我本人还要着急,这绝对是事实。实际上,最近两场比赛我们都输在后防线上,主教练迫不及待地希望我能够上场比赛,他认为我能够在后面起到很重要的作用。今天我已经从俱乐部获得消息,有关我注册资格问题最迟下个星期一定会解决,也就是说再过一场比赛,我就能重新代表邓迪队上场比赛了。在这里,我觉得有必要解释一下,为什么我的参赛资格成为了问题。当初我从邓迪租借到中远,按照苏格兰足总的规定,这就意味着我和邓迪队以前的合同自然终止,我也就不具备参加苏超的比赛资格了。等到我回到邓迪,因为和俱乐部不用重签合同,他们也就忘了替我重新注册,于是等到联赛开始苏格兰足总就认为我的资格有问题。事情的经过就是这样,并没有其他什么问题,说什么主教练故意卡我,那都是无稽之谈。”

  孙继海和李铁上周代表中国球员第一次出现在英超赛场,范志毅也为他们感到十分高兴。“我家里没有安装有线电视,所以没有看到这两场比赛的现场直播,但后来我从报纸和电视中了解到孙继海和李铁的情况,知道他们不仅首发上场而且表现非常棒,我感到很高兴。我早就说过,中国球员只要自己努力,事实证明是可以在国外踢好球的。孙继海的那脚射门太好了,可惜差一点没能进去,要不然那可就完全不一样了。这两天我就会叫人来安装有线电视,到时候我也能看到现场直播,替孙继海他们加油。另外,近来我的经纪人在在抓紧活动,希望能给我找一家更高水平的英超俱乐部或者苏超俱乐部,不过这事现在还没有什么消息,再等等看吧。如果能够转会英超球队成功的话,那我和继海,李铁他们就算是胜利会师了。”范志毅说。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科健特约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相关链接
范志毅恼怒邓迪忘记为其注册:他们给我造成极大麻烦 (2002/8/20 17:20)
范志毅仍做壁上观 邓迪苦尝两连败--苏超最新积分榜 (2002/8/18 10:00)
苏超-范志毅手续不齐仍缺阵 邓迪客场告负惨遭连败 (2002/8/18 00:23)
重归邓迪范志毅日子不好过 中远大门仍向其敞开 (2002/8/17 03:52)
苏超资格仍未敲定 范志毅却为中远赢得同城德比开心 (2002/8/16 10:18)
范志毅他乡遇美眉--中国女博士格拉斯哥邂逅小范 (2002/8/16 08:50)
邓迪队将与范志毅解约? 俱乐部称注册时遇到麻烦 (2002/8/16 03:53)
手续不全只是美丽借口 邓迪主帅竟称范志毅无任何价值 (2002/8/15 15:42)
邓迪主帅抛出重磅炸弹:我们现在暂不需要范志毅 (2002/8/14 04:5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人生
订娱乐信息获话剧门票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吴建豪] 身体会唱歌
[黄品源] 海浪
[雪 村] 抓贼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