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科健特约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 正文

谢晖:后悔三次错失破门良机 菲尔特比亚琛强一个档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19日21:46 《足球》报

  “晖,你今天干得不错!”与亚琛队的比赛结束后,菲尔特队主帅哈赫拍了拍身边谢晖的肩膀。不过,哈赫此时的心情并不好。“我们的射门次数是18比1,角球是20比1,下半场对方只有两次攻过半场,这种情况下被对手拿到一分,哈赫当然不开心。”谢晖说。这场比赛在在当地时间上周五晚上进行,菲尔特队的连续狂攻只换得0比0的结果。打满全场的谢晖表现极为抢眼,可惜威胁射门都被扑出。昨天记者联系上谢晖时,他还在为没有进球感到有些懊恼。

  《足球》:谈谈比赛情况吧!听说你打了两次威胁的射门。

  谢晖:有三次。第一次是我快速前插形成半个单刀,守门员出击很快,我用脚捅了一下,被他的腿挡出;第二次是我打了一脚后卫的档,打远角,可惜守门员托了一下皮球。还有一次是头球,差点进了,可惜裁判判犯规在先。

  《足球》:为什么没有进球?是对方门将表现好,还是因为对你很熟悉?

  谢晖:对方门将就是亚琛过去的门将,他这场比赛表现很好,是亚琛队拿到一分的第一功臣。如果说熟悉,其实我对他也熟悉,关键是临场的发挥问题。我承认,我的运气没有他好。

  《足球》:你的状态如何?可以打多少分?

  谢晖:第一场比赛,又是刚来到新球队,应该说我的表现比我预想的要好一点。可以打七八十分吧!

  《足球》:这场比赛的表现会增强你的信心,还是会影响到你的信心呢?另外,对你的主力位置的影响是利还是弊呢?

  谢晖:当然是增强了信心,感觉自己现在状态不错。至于主力位置,我感觉是朝着有利的方向发展。

  《足球》:和亚琛队的老队友以及贝尔格打招呼了吗?

  谢晖:我就在比赛后和他们聊了聊,他们一个个都狂叫起来,欢呼不已,就是因为平局,他们觉得这个一分是捡来的!我在比赛前后一直没有正面遇到贝尔格,不过,赛后碰到助理教练了,他说我打得不错。

  《足球》:防守是亚琛队近几年最弱的环节。菲尔特队狂攻仍然没有进球,是否意味着亚琛队本场比赛防守做得很成功?亚琛队的实力和打法和去年相比如何?

  谢晖:这场比赛就像是巴西打阿根廷的场面,我们一直压着亚琛队打。两个队明显是两个档次。亚琛队没有丢球,主要是我们运气太差,卡尔拉斯还打中了一个门柱。当然,亚琛队确实防守也不错。除了门将发挥出色外,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亚琛队换了两个中后卫,一个是荷甲的,一个是非洲的,比以前的两个要好。应该说,换了两个中后卫的亚琛队后防比以前要好一点。但这支球队的实力还是不行,中场明显脱节,打法臭得要命,队员全场被动地乱跑,亚琛队还是没有希望,总是想靠主场赢球,客场根本就没有赢球的希望。我看,亚琛队打好了也只能勉强保级。现在看来,我离开亚琛队换个环境还是对的。

  《足球》:参加了本赛季的第一场德乙比赛,对菲尔特队的实力和打法,以及本赛季的德乙有什么更深入的感受?

  谢晖:菲尔特队确实很强。不过,这支队还没有走顺路,现在走背,等运气反过来,将会很厉害。不过,球队一些细节没有处理好,有几个新人,还没有和全队磨合好。

  《足球》:赛前赛后哈赫和你说些什么了?毕竟,你刚到队里他就让你打满全场这需要勇气。

  谢晖:打满全场我稍微有点意外。哈赫赛前特地告诉我:“晖,你在训练中怎么打就怎么打,放松一点!”

  《足球》:德国当地的媒体对你有什么评价?菲尔特的球迷呢,对你怎么样?

  谢晖:我正在看一份当地报纸,德国媒体对我评价好像还不错(笑)。我刚来菲尔特,应该说球迷对我还不是很熟,但场上我听到很多人叫我“Hui”了,找我签名的也挺多的。(周霖)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科健特约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第12轮杨晨谢晖对话--02-03德乙圣保利队完全赛程 (2002/8/20 09:15)
第12轮与谢晖对话--02-03德乙联赛圣保利队完全赛程 (2002/8/20 03:15)
菲尔特主席哈克谈谢晖:一年后没升级他可以去德甲 (2002/8/19 10:00)
谢晖女友佟晨洁否认自己酷似舒琪:从没这么以为(图) (2002/8/19 09:57)
全场飞奔仍然攻破旧主城池 谢晖亚琛首战未开和 (2002/8/19 09:5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人生
订娱乐信息获话剧门票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吴建豪] 身体会唱歌
[黄品源] 海浪
[雪 村] 抓贼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