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卡萨诺威胁巴蒂位置 罗马“中场之肺”亦再现神勇(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19日11:03 体坛周报
托马西

  特约记者宋黎明报道 16日,罗马队在西班牙进行了他们自纽约开始的第三场环球热身赛,结果以2比1击败了桑坦德队,这也是他们在环球热身中首次获胜。

  这场比赛,卡佩罗排出了352阵型,蒙特拉和卡萨诺打前锋。第31分钟,卡萨诺妙传,蒙特拉左脚射门,罗马领先。第45分钟,主队扳回1分。下半场,巴蒂斯图塔替换卡萨诺上场,第71分钟,他在离球门16米远处左脚射门得分,这个进球奠定了罗马的胜利。

  罗马俱乐部主席森西赛后特别表扬了卡萨诺和巴蒂斯图塔,并称罗马准备与巴蒂斯图塔续签合同。巴蒂斯图塔正在恢复状态,而卡萨诺已经完全进入状态。最近意大利21岁以下队教练詹蒂莱抛却前嫌,将卡萨诺重新召入国家队,并称他是国家队的重要一员,卡萨诺在这场比赛中以最好的方式庆祝重返21岁以下国家队。托蒂在罗马看了比赛实况转播后评价说:“卡萨诺在场内场外都成熟多了,他现在非常强大。”卡萨诺的成熟,对巴蒂无疑是个威胁。

  罗马锋线可观,但中场和后防问题不小。中场5名首发球员是卡福、托马西、瓜迪奥拉、埃莫森和坎德拉。作为中场灵魂,回到西班牙的瓜迪奥拉没有发挥水平,两位巴西球员显然不在状态,西班牙媒体将卡福的名字写成了“Evangelista(他名字的第二个单词)”,与世界杯相比,他确实像另一个人。中场表现最出色的是托马西,他在比赛中满场飞,依稀可见当年“中场之肺”的风采。

  罗马首发3后卫是德拉斯、萨穆埃尔和帕努奇。这是德拉斯加盟罗马后首次打右后卫,但不堪一击,他认为自己为在佩鲁贾8个月的停赛付出了沉重的代价。左后卫帕努奇受伤痛的影响,表现也差。作为后防中坚,萨穆埃尔在第73分钟因粗暴犯规而被罚红牌,但罗马将2比1的比分保持到最后。

  有趣的是,西班牙《阿斯》报预测罗马的首发阵容中居然出现了阿尔代尔和扎戈的名字。扎戈已经彻底走人,而阿尔代尔则决定留在意大利,更希望继续留在罗马。他在前些日子参加罗马的集训,而佩鲁贾对他也很感兴趣,但罗马可能会再用他1年。宋黎明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意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罗马里奥宝刀不老连入球 坦言欲征战四年后德国世界杯 (2002/8/19 09:21)
热身赛-巴蒂远射得分 罗马客场1-1平毕尔巴鄂竞技 (2002/8/19 07:43)
图文-热身赛罗马1-1毕尔巴鄂 巴蒂斯图塔主罚任意球 (2002/8/19 06:29)
图文-热身赛罗马客场1-1毕尔巴鄂 古埃雷罗阻截坎德拉 (2002/8/19 06:18)
战神巴蒂再施百步穿杨绝技 罗马热身赛力擒西甲升班马 (2002/8/18 01:35)
图文-热身赛罗马队2-1胜桑坦德 卡萨诺先人一步 (2002/8/17 06:24)
强力后卫进罗马收购名单 巴蒂接班人锁定希望之星(图) (2002/8/15 12:01)
戴维斯成豪门恩怨导火索 罗马与尤文再打“口水战” (2002/8/15 08:2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抗战 七夕 铃声图片天天抽大奖
诺基亚标准 诺基亚贺卡
















新增数千手机铃声
[梁静茹] 分手快乐
[许绍洋] 《熏衣草》花香
[张惠妹] 永远的画面
[林志炫] 蒙娜丽莎的眼泪
[梁咏琪] 几分钟的约会
[张学友] 不老的传说
[王 菲] 阿修罗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