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其他 > 正文

荷兰新帅公布热身赛球员名单:斯塔姆因伤缺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19日09:29 21世纪体育报

  【记者王琛琛报道】范德萨、弗兰克·德波尔、还有戴维斯……

  为了21日与挪威队在奥斯陆的热身赛,荷兰国家队主帅埃德沃卡特上周公布了新一届荷兰国家队的名单,范加尔时期的主力大部分都被招入队中,但埃德沃卡特并不准备完全依靠老将——范德瓦特、范德梅德这样的年轻人同样入选了20人名单。

  同是阿贾克斯的队友,范德梅德和范德瓦特一起入选了本次荷兰国家队并不出人意料。两个人在上个赛季的荷兰甲级联赛中一共为阿贾克斯队贡献了21粒进球。球队夺得联赛冠军,两人功不可没。范德梅德今年5月19日首次代表荷兰国家队出场,并在这场与美国队的友谊赛中打入了一个球。他的表现得到了埃德沃卡特的肯定:“他的未来将无可限量!”范德梅德的俱乐部队友范德瓦特成名更早。在2001年的阿根廷世青赛上,范德瓦特虽然没能够带领荷兰青年队打入四强,但他的出色表现有目共睹。似乎是太年轻的缘故,范德瓦特代表荷兰国家队的出场数目前仍然停留在1场,而且只有短短的26分钟。不过相信这一次入选国家队他会得到更多的表现机会。也许在2004年欧洲杯赛上,荷兰队的中场线就会出现阿贾克斯的双V组合——范德瓦特和范德梅德。

  但是埃德沃卡特并不是事事顺心,效力于拉齐奥的后防核心斯塔姆的因伤缺阵就令他郁闷不已:“我之所以没有把斯塔姆招入国家队是因为他有伤,而且他已经有一段时间没为拉齐奥打比赛了。”没有斯塔姆,霍夫兰德必须要肩负更多的防守责任,这对攻强守弱的荷兰队也是一个严峻的考验。21日的比赛将是荷兰在2004年欧洲杯预选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9月7日,他们将迎来第一个预选赛对手——白俄罗斯。

  附:荷兰队20人名单门将:范德萨(富勒姆)、瓦特留斯(埃因霍温)。后卫:弗兰克·德波尔、雷齐格(巴塞罗那)、鲍马、霍夫兰德、奥耶尔(埃因霍温)、里克森(格拉斯哥流浪者)。中场:范博梅尔(埃因霍温)、博斯维尔特(费耶诺德)、科库(巴塞罗那)、戴维斯(尤文图斯)、范德瓦特、范德梅德(阿贾克斯)、岑登(切尔西)。前锋:克鲁伊维特(巴塞罗那)、哈塞尔巴因克(切尔西)、范胡伊唐克(费耶诺德)、马凯(拉科鲁尼亚)、范尼斯特鲁伊(曼联)。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荷兰足坛乌烟瘴气 希丁克收到恐吓信心生去意 (2002/8/16 11:23)
马凯进球拉科鲁尼亚却不开心 荷兰射手难改遭弃命运 (2002/8/13 11:06)
萨默尔接受荷兰人教诲 金发少帅原来很“无知” (2002/8/12 08:18)
图文-荷兰超级杯阿贾克斯3-1战胜埃因霍温夺冠 (2002/8/12 04:59)
收购内斯塔存在价格差距 AC米兰目标转向斯塔姆 (2002/8/10 15:2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S.H.E ] 无可取代
[巴赫] C大调前奏曲
《薰衣草》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