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科健特约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 正文

英超处子战继海远射石破天惊 英媒体赛后好评如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19日08:26 21世纪体育报

  【记者林铁报道】

  虽然这是孙继海第一次打英超,但是,他的表现还是赢得了挑剔的英国媒体的好评,在赛后,英国媒体给曼城球员的打分均不是很高,但是,孙继海还是赢得了7分甚至8分这样一个不错的分数。

  英国《星期日镜报》的文章评述说,孙继海在比赛中攻防俱佳,尤其是在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时,孙继海贡献了一脚石破天惊的20码外远射,但遗憾的是球却击中门柱,令曼城主教练基冈扼腕长叹,但是这脚远射仍令利兹球员和球迷惊出一身冷汗。

  BBC在直播的时候声称孙继海的运气不好,他精彩的远射击中立柱,而且第59分钟就因伤被换下。

  《星期日快报》说:“曼城队有很多机会,中国明星孙继海击中门柱,阿内尔卡也错过了机会。”这份报纸给包括孙继海在内的7名曼城队员打出了7分,全场比赛只有利兹的巴姆比一个人获得了最高的8分。

  曼彻斯特当地的《体育精华》给孙打出了8分,全队只有迪斯汀得了9分,包括守门员纳什和阿内尔卡等5个人得了7分。在对孙继海的评价中说:“跟上个赛季相比,更加完善了。”

  《体育生活》称赞利兹联队英格兰青年队门将罗宾逊发挥出色,多次上演精彩扑救,而在他无能为力的时候,“门柱也帮助他阻挡了孙继海极为有力的射门”。

  《星期日体育报》的报道是:曼城保持着前进,基冈风格,孙继海把球轰在了柱上。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科健特约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相关链接
20岁希望之星临阵怯场 英格兰准国脚不如孙继海 (2002/8/19 08:17)
英超开战李铁孙继海首发上场 国外通讯社称赞表现 (2002/8/18 18:17)
李铁继海上演英超处子秀 精彩表现赢得好评如潮 (2002/8/18 15:23)
中国双雄首战评分中等 基冈担心孙继海伤情最重 (2002/8/18 12:45)
英《镜报》为中国双子星评分:孙继海7分 李铁6分 (2002/8/18 12:22)
中国双子星上演英超处女秀 继海精彩远射技惊四座 (2002/8/18 10:26)
中国双子星闪亮英超赛场 英直播员赞叹孙继海远射精彩 (2002/8/18 09:37)
李铁夺命一传继海惊艳一枪 中国球员亮相英超 (2002/8/18 07:0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S.H.E ] 无可取代
[巴赫] C大调前奏曲
《薰衣草》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