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科健特约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 正文

菲尔特主场与亚琛互交白卷 谢晖两度劲射被扑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17日04:34 新浪体育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德国足球乙级联赛中,谢晖所在的菲尔特队被昔日东家亚琛队0-0逼和,没能实现赛前制订的全取3分的战术,目前该队两场比赛仅积1分,暂时位于第11位。谢晖在本场比赛中首发并踢满全场,但是错过了几个机会。

  菲尔特队主帅哈赫排出4-3-3的强攻阵型,谢晖与同样从亚琛加盟而来的凯拉斯,以及罗斯勒担任前锋。亚琛队主帅贝尔格排出的4-4-2战术,开场后菲尔特一度压住亚琛猛攻并
连续获得良机。第20分钟亚琛获得开场后最好的机会,谢晖在禁区内单独面对门将的那次射门非常惊险,但是被对方站位很好的门将斯特劳布挡出。亚琛随后的几次反击没能形成很大威胁,第33分钟谢晖突然分球,但是跟进的罗斯勒没能将球拿住形成射门。第39分钟菲尔特再度进攻,谢晖在右路起脚射门再次被斯特劳布挡出。1分钟后,昔日队友朗格拉夫在禁区外对谢晖严重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下半场开始后菲尔特攻势更猛,第7分钟谢晖与前腰阿佐济在禁区前配合,但是最终因为不够默契未能形成射门机会。哈赫见久攻不下,用前锋比利克出场换下凯拉斯加强进攻,第24分钟谢晖与比利克做配合,但是仍然因为默契不够被站位不错的亚琛后卫破坏。随后亚琛主帅贝尔格也连续换下几名攻击手,收缩起来加强防守。尽管哈赫不久换上第4名前锋波里塞拉,但是仍然无法敲开对方的防线。最后时刻比利克和罗斯勒分别浪费了一次很好的机会,菲尔特最终无奈的在主场被明显比自己弱的亚琛逼和。

  谢晖在本场比赛中表现还是很积极的,也凭借自己的努力制造了几次机会。不过因为很长时间没有正规训练,而且与队友明显不够默契,因此在比赛的后半段几乎失去了队友的支持。谢晖必须调整尽快调整好状态,因为压力很大的哈赫的耐心不会很久,而菲尔特俱乐部的耐心更不会很长。(克劳迪奥)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科健特约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谢晖与菲尔特成功签约:我在德国不会“饿死” (2002/8/16 10:31)
德媒体预测谢晖今夜首发 “中国空霸”打垮亚琛 (2002/8/16 10:31)
谢晖满意35万欧元年薪 周六将上阵迎战老东家亚琛 (2002/8/16 10:24)
欲报拖欠工资恶气 谢晖菲尔特首战想进亚琛球 (2002/8/16 08:32)
谢晖首次训练表现抢眼 菲尔特媒体对其充满期待 (2002/8/15 10:3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S.H.E ] 无可取代
[巴赫] C大调前奏曲
《薰衣草》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