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 正文

谢晖与菲尔特成功签约:我在德国不会“饿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16日10:31 东方网-青年报-球周刊

  本报专稿/记者叶飞

  在度过了较为漫长的一段低靡期之后,谢晖又一次站了起来。加盟德乙菲尔特队后,谢晖告诉记者:“我现在的感觉相当好。”

  记者:你是什么时候与菲尔特队正式签约的?

  谢晖:本周一的晚上,周二我就开始随菲尔特队训练。

  记者:与菲尔特队签约是不是意味着你和亚琛队的官司已经有了了结?

  谢晖:的确是这样。周一亚琛俱乐部关于拖欠我工资的事情有了结果,经过法院的裁决,他们答应把拖欠给我的钱,在规定的时间内支付给我。

  记者:上次你跟我说,亚琛只拖欠你2万马克的工资,为了这点钱,便推迟了和菲尔特队的签约时间,是不是有点不值得?

  谢晖:现在我已经和菲尔特正式签约了,所以我可以把事实真相告诉你。其实亚琛拖欠我的远不止2万马克这么少,如果真的要是这样,我决不会和亚琛俱乐部纠缠不清。当时我说2万马克,只不过不想让国内媒体炒得过热,以免传到亚琛俱乐部的耳中,影响官司的进展。

  记者:那么和菲尔特俱乐部是怎么签的合同呢?

  谢晖:我和他们签的工作合同只有一年,一年后我可以自由选择将来的方向。我对这份合同比较满意,因为我有很大的灵活性,不会被局限住。

  记者:你在菲尔特的年薪将是多少?

  谢晖:这我不能告诉你,总之我在德国不会“饿”死。

  记者:看得出你现在的心情不错。

  谢晖:那当然了,官司也解决了,和新俱乐部也签约成功,不过最让我开心的还是我在今天的分队比赛中进了四个球。今天是我在菲尔特队上的第二堂训练课,昨天的训练课我进了一个,今天又进了四个,刚好今天俱乐部的董事长来看我们训练,训练结束后,他对哈赫说,把谢晖引进到我们俱乐部是一笔成功的买卖。

  记者:按照你现在的状态是不是能参加本周五与亚琛队的比赛了?

  谢晖:我相信以我的状态,哈赫肯定会把我排在首发阵容,不过现在出现了一些小问题。年初我从亚琛租借回申花,德国足协为我开出了国际转会证明,这次我到菲尔特俱乐部踢球,中国足协也必须得为我开一个国际转会证明,我才能出现在周五的赛场上。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谢晖满意35万欧元年薪 周六将上阵迎战老东家亚琛 (2002/8/16 10:24)
欲报拖欠工资恶气 谢晖菲尔特首战想进亚琛球 (2002/8/16 08:32)
谢晖首次训练表现抢眼 菲尔特媒体对其充满期待 (2002/8/15 10:34)
图文-德国《菲尔特新闻报》聚焦谢晖首次训练 (2002/8/15 10:30)
谢晖赴菲尔特引发激烈论战 球迷为其赠号“国王” (2002/8/14 21:4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S.H.E ] 无可取代
[巴赫] C大调前奏曲
《薰衣草》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