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其他 >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 正文

手续不全只是美丽借口 邓迪主帅竟称范志毅无任何价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15日15:42 球报

  记者甘慧报道 由于转会手续不全,上周六,范志毅错过了与格拉斯哥流浪者的比赛,这已是范大将军连续两场比赛没有进入大名单了。因为转会手续耽误上场,这只不过是美丽的谎言,如果范志毅是邓迪队的绝对核心,俱乐部恐怕不会如此疏忽。还是邓迪队主教练达菲直率,他说:“范现在对于我们没有任何价值!”

  这次回苏格兰,范志毅一家老少一同前往,联想到他再过半年就拿到绿卡,范志毅确
实已经下定了留在苏格兰的决心。范志毅离开中远后,中远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王国林告诉记者:范志毅在与他通话中从来没有提到过在邓迪过得不顺,他们总是拉拉家常,范志毅的情绪也非常不错。

  当然,如果范志毅在苏格兰混得不顺,他还有一条路--就是回中远。范志毅临走时,徐泽宪则真诚地对范志毅说:“希望你能够早日回来,我们随时欢迎你回来!”不过,王国林很明确地对记者说:“到目前为止,范志毅还没有提起过要提前回到中远!”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相关链接
邓迪主帅抛出重磅炸弹:我们现在暂不需要范志毅 (2002/8/14 04:58)
邓迪主帅欲对后防线动手术 队友犯错给范志毅绝佳机会 (2002/8/13 15:41)
范志毅连续当替补有原因 手续不全只能坐看队友输球 (2002/8/12 10:53)
苏超只闻将军吟 范志毅无缘邓迪第二赛 (2002/8/12 08:33)
范志毅仍未出场 邓迪客场0比3负流浪者列倒数第二 (2002/8/11 00:45)
范志毅惊喜邓迪队变化 主动请缨战格拉斯哥流浪者 (2002/8/8 02:09)
达菲号召学习老范 范志毅渴望与加斯科因交朋友 (2002/8/7 10:14)
邓迪欲收纳加斯科因 “坏孩子”有望成范志毅队友 (2002/8/6 15:2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范志毅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短信铃声全面改版 新增数千流行金曲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相约七夕情人节
纪念抗日战争胜利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