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圣马力诺杯-皮耶罗首开纪录 尤文图斯4-0完胜希腊劲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14日06:5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4日凌晨,在切塞纳进行的“圣马力诺杯”赛中,尤文图斯4比0轻取奥林匹亚科斯。开场不久,皮耶罗任意球破门。下半时,内德维德、卡莫拉内西、萨拉耶塔各下一城。

  2万5千名球迷来到切塞纳体育场观战,尤文图斯缺少前锋特雷泽盖,他由于右膝受伤而休战1个月,里皮排出4-3-1-2阵型,萨拉斯与皮耶罗在锋线上搭档,小将马特奥-布里吉出
现在右前卫位置,除卡莫拉内西之外,里皮在寻找赞布罗塔的另一个替补。

  第5分钟,皮耶罗在30米外以精准的任意球先拔头筹。第11分钟,小将莫雷蒂传中,内德维德将球打高。第29分钟,莫雷蒂再次左路突破传球,但中路跟进的内德维德和皮耶罗都没有碰到球。第40分钟,皮耶罗开出任意球,萨拉斯传球,马特奥-布里吉射门被扑出。2分钟后,巴约科长传,皮耶罗传给站位颇佳的萨拉斯,但智利人的射门打在横梁上。

  奥林匹亚科斯也获得一些机会,但布冯力保大门不失。下半时,里皮替换了3名球员,卡莫拉内西换下塔奇纳迪打右前卫,马特奥-布里吉回到中路。第57分钟,孔蒂与萨拉耶塔出场。此后,内德维德射门高出。第64分钟,比林德利换下皮耶罗,锋线上只留萨拉耶塔一人。第70分钟,内德维德在禁区前沿打进一记漂亮的任意球。第81分钟,卡莫拉内西在禁区内被放倒,他亲自罚进点球。第85分钟,萨拉耶塔头球再添一分。

  尤文图斯(4-3-1-2):布冯/图拉姆(C.泽诺尼,第46分钟),蒙特罗(尤利亚诺,第46分钟),费拉拉(弗雷西,第64分钟),莫雷蒂/马特奥-布里吉(帕罗,第74分钟),塔奇纳迪(卡莫拉内西,第46分钟),巴约科(孔蒂,第57分钟)/内德维德/皮耶罗(比林德利,第64分钟),萨拉斯(萨拉耶塔,第57分钟)。

  (马舸)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意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意甲尤文图斯折大将 最佳射手特雷泽盖受伤 (2002/8/14 00:07)
戴维斯追加处罚震惊尤文 里皮盘点新阵赞六大新援(图) (2002/8/13 20:29)
又有强力新援逼近尤文--《米兰体育报》最新转会报道 (2002/8/13 18:38)
卡纳瓦罗:尤文AC米兰值得警惕 13号球衣与内斯塔无关 (2002/8/13 14:45)
AC米兰尤文图斯赛季前折大将 两大中场斗殴被停赛 (2002/8/12 21:2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铃声改版 新增数千金曲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齐 秦] 呼唤
[温 岚] 蓝色雨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