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 正文

德媒体证实谢晖将投菲尔特 首战竟对阵老东家亚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13日11:10 新浪体育

  昨天亚琛当地媒体撰文证实,谢晖很可能将投奔此前恩师哈赫所在的菲尔特队。而关于杨晨的转会消息仍然没有出现。

  《亚琛报》昨天撰文《谢晖投奔哈赫对阵亚琛?》,文章称亚琛队历史上身价最高的球员谢晖就在哈赫的收购名单上,而本周五亚琛就将与菲尔特对阵。谢晖的经纪人小施拉普纳表示他希望和亚琛队在谢晖的赔偿一事上在法庭以外达成和解,从而可以让谢晖尽快找到
新的东家。

  文章透露亚琛队体育主管施马特已经将解约的文件给了谢晖,只要谢晖能在本周四以前与菲尔特签约,就可以参加周末的联赛。该报透露,此前法兰克福和圣保利都有意引进谢晖但是遭到了拒绝。

  不过从文章内容分析来看,谢晖本周签约有一定难度。这不排除亚琛为了防止谢晖在球场上报复自己,从而故意拖延谈判进程的情况。

  此外,菲尔特队近来的情况也不是很好,在上周的德乙联赛第1轮中,菲尔特客场0-1被杜伊斯堡队击败,哈赫排出4-3-3阵型,结果3名前锋中只有罗斯勒表现尚可,比里克和波里塞拉都被《踢球者》评了全场最低的5分。哈赫面对的压力骤然增大,《菲尔特新闻报》透露主席已经表示了对球员的不满,前锋线的疲软首当其冲。

  而关于杨晨的转会仍然没有进一步的消息,弗赖堡,曼海姆,波鸿,汉堡都没有任何要买前锋的消息传出。据说杨晨最有可能去的是降级的圣保利队,不过上周的联赛中圣保利队首轮就被杨晨的老东家法兰克福队打了1个4-0,该队升级的信心以及赌博公司开出的赔率都大大降低,不知道杨晨是否会因顾及面子而放弃该队。(克劳迪奥)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谢晖转会尘埃终落定 正式加盟菲尔特本周对阵亚琛 (2002/8/13 18:55)
谢晖惊叹曲波加盟热刺:他运气太好 前途无可限量 (2002/8/13 10:55)
亚琛官司影响谢晖签约 转会事宜有望本周敲定 (2002/8/12 12:15)
谢晖加盟德甲希望仍未断 杨晨去向锁定德乙最强队 (2002/8/12 11:06)
杨晨:去德甲还有戏 谢晖:打完亚琛官司就走 (2002/8/12 08:28)
谢晖与女友回到亚琛公寓 熬汤做饭享二人时光(图) (2002/8/9 21:09)
谢晖搞掂官司就签约 小施拉普纳已在进行最后的谈判 (2002/8/9 19:40)
“车祸”逼着谢晖签约:给那些胡说八道的记者看看! (2002/8/9 08:53)
不排除去汉堡队可能性 谢晖否认已经签约菲尔特 (2002/8/9 05:52)
旅德二将竞逐汉堡锋线 杨晨谢晖转会市场成对手? (2002/8/8 18:4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谢晖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铃声改版 新增数千金曲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齐 秦] 呼唤
[温 岚] 蓝色雨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