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 正文

七连败耻辱震动柏雷索 韩国前锋黄善洪即将遭解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12日12:06 球报

  日本J1柏莱索俱乐部以球队成绩不佳为由解聘了主教练佩里曼(50岁),第一阶段剩下的两场比赛将由教练池谷友良暂时负责,同时决定新主帅将会从巴西籍教练中选择。而这个决定宣布的第二天,俱乐部再度做出惊人的决定,解雇受伤病困扰的韩国前锋黄善洪。

  柏莱索俱乐部上个赛季就曾在赛季中途解聘了主教练西野朗(现G大阪主教练),并启用英格兰籍的前清水俱乐部主教练佩里曼。这个赛季截至J1联赛第14节,球队成绩为4胜10败
,联赛排名第12位,状态低迷,而且世界杯结束后球队里的主力队员相继离开,使球队出现了7年不曾出现的7连败的大幅度滑坡。

  佩里曼于俱乐部宣布决定的8日当天离任,在同队员们告别后佩里曼表示:“作为主教练被(执教以来的第5家)俱乐部解聘这还是第一次,而出现6连败的成绩也是我第一次遇到。最终没能将球队组织好,非常遗憾。”

  这天,柏俱乐部老板小林也表示,随着主教练的替换,俱乐部也开始向巴西路线的转变。针对俱乐部所属的韩国国家队前锋队员黄善洪的问题,小林表示:“他因为受伤一直不能参加训练和比赛,而且也存在占用外籍球员名额的问题,所以现在俱乐部必须重新考虑”。这表明黄善洪极有可能被俱乐部解雇。

  尽管解聘主帅和即将解雇黄善洪,但8月11日对市原队的主场比赛,并没能改变球队滑坡的局面,将6连败的俱乐部记录扩大到7连败。据悉,俱乐部虽然还没有对外公布解雇黄善洪,但已经有俱乐部纷纷上门求购黄善洪,使得俱乐部还很难下决心,而黄善洪本人却在为租借到其他俱乐部进行着准备。黄善洪说,既然俱乐部毫无征兆地突然做出这一决定,只能选择离开,而不是留下。

  随着J1联赛第一阶段的即将结束,联赛的竞争也日趋激烈,不只第一阶段冠军的争夺已经进入白热化,排名靠后的球队也在抓紧时间力争取得比较理想的排名,以便掌握命运而不会降级。

  继续刷新俱乐部的耻辱记录,球员们的心态也受到了极大的打击,尤其是即将起用巴西教练的消息和黄善洪即将离队的现实,已经让每一个球员都感到了恐慌,不知厄运什么时候降临到自己身上。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短信宝贝:和心爱的她(他),一起养一个可爱的短信宝宝,体验那浪漫的虚拟人生!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周杰伦] 暗号
[品 冠] 陪你一起老
[张信哲] 冬季恋歌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CDMA手机全省招商
:天津大学MBA招生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