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 正文

普利特谈曲波登陆热刺:这是一个极具潜力的年轻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12日09:50 体坛周报

  记者颜强伦敦报道 通过电话找到大卫·普利特时,老头正在牙科诊所准备拔牙。“你过一个小时再找我,”老头声音有些含糊,“我刚在俱乐部拔掉一颗牙,现在又要拔自己的牙了。”

  在俱乐部拔牙,这话的含义,也许曲波的经纪人高琪最能明白。身为热刺俱乐部足球事务主任,普利特参与了曲波加盟事务的大部分谈判过程。他是热刺俱乐部最先对曲波产生
兴趣的人,也是通过他的指引,才有了曲波来伦敦试训。在谈判过程中,普利特却没有那么友善,出于不同的立场,有分歧很正常。普利特形容谈判为“拔牙”,完全是英国式的幽默。

  一个半小时后,老头说话声音比较清晰了,只是语速很慢,发音还不便当。“我觉得双方都得到了理想的结果,”普利特评价起曲波的加盟,“合同内容我不方便谈论,而且也不是我管理的内容,不过我能说,我们得到了一个非常有潜力的年轻队员,这是格伦(霍德尔)和我都期待的结果。”

  普利特不否认热刺看中曲波,包含了开拓中国市场的商业目的,但他强调这根本没有影响这次交易。“我们的做法和海布里(阿森纳队主场。上赛季阿森纳租借日本国脚稻本润一,又始终把稻本放在替补席上,成了英国足球圈的一则笑话)的人不同,”普利特说,“热刺队不可能纯粹出于商业目的,购买一个具备市场潜力的国际球员。中国拥有巨大的市场潜力,我们到中国寻找人才很正常,但是热刺队不会为了商业目的,而购买一个不能立足英超、或者不能增强热刺队实力的球员。这次交易最重要的因素,是曲波达到了热刺队的要求,他的表现甚至让我们吃惊。印度的市场也很大,可印度人不踢足球,所以我们不会到印度去购买球员。道理就这么简单。”

  能加盟热刺,只是曲波走出的第一步,普利特并不回避热刺还将继续分析曲波特点,帮助他继续提高球技,为他找到最合适位置的问题。“他是一个速度型前锋,这是球队目前急需的,”普利特说,“曲波特点突出,弱点也有。他的头球需要加强,身体对抗能力也要加强,我们会为他制订详细的身体训练计划,细致到让他在每天不同时刻保持一定的身体水分和营养成分。在英超踢球,信心是最重要的,他能不能取得成功,我们现在还不知道,但他必须有充足的信心。曲波的位置,不一定就是前锋,他要做好打进攻型中场的准备。”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相关链接
不肯将心爱法拉利易手 格拉斯为曲波签约而毁约 (2002/8/12 10:08)
曲波称博格坎普有点老 战阿森纳要过了坎贝尔再进球 (2002/8/12 10:05)
高琪澄清曲波转会合同性质:是租借并非买断 (2002/8/12 10:04)
变通办法绝对存在 三管齐下曲波拿到英劳工证没问题 (2002/8/12 10:03)
曲波成功转会引发诗兴 高琪感触《海燕》深意 (2002/8/12 09:58)
曲波收入一年会比一年高 如出场20次则更可观 (2002/8/12 09:56)
登陆英超梦想终实现 曲波高呼:白鹿巷 我来了! (2002/8/12 09:48)
曲波合同“1+3+2”共六年 搞惦球衣号码10天后出征 (2002/8/12 09:47)
高琪两次说“不” 终使热刺向曲波拱手投降 (2002/8/12 09:46)
10万镑曲波为英超降年薪 热刺还将支付租房费用 (2002/8/12 09:3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短信宝贝:和心爱的她(他),一起养一个可爱的短信宝宝,体验那浪漫的虚拟人生!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周杰伦] 暗号
[品 冠] 陪你一起老
[张信哲] 冬季恋歌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CDMA手机全省招商
:天津大学MBA招生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