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德国媒体评德甲揭幕战:“虱子”咬了卫冕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10日08:4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第40届德甲联赛拉开了战幕。和世界杯一样,卫冕冠军多特蒙德出演揭幕战,结果主场被柏林赫塔2:2逼平。赛后,“虱子”这个词频频出现在了德国的媒体上。“虱子”是柏林赫塔队后卫诺因多夫的绰号,他在赛季前将这一名字注册在了自己的球衣后面,成为第一个在比赛中正式使用自己绰号的球员。第一场比赛他就表现出色,现在他可以更加坚定的使用这一名字了。德国媒体普遍对揭幕战给予了好评,认为两支球队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踢球者》的标题是“‘虱子’确保赫塔得一分”。在这场一波三折的揭幕战中,两队战成了平手。第40个赛季一开始就给人以惊喜,仅仅才过了53秒,古尔的进球就令客队领先,多特蒙德的“新人”弗林斯在第4分钟将比分扳平。下半时,多特蒙德显示出了必胜的姿态,但是柏林人并没有放弃,他们利用主队的松懈,由“虱子”诺因多夫幸运的将比分扳平。

  《图片报》说“啊!萨默尔被‘虱子’咬了一口”。卫冕冠军多特蒙德和冠军的有力争夺者柏林赫塔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揭幕战,如果联赛像这场比赛一样踢得话,我们会看到一个精彩的赛季。当黑黄军团认为自己肯定获胜的时候,他们被“虱子”咬了一口,诺因多夫扳平了比分。这场比赛进行的很快,两队虚弱的后防线给了威斯特法伦现场68000名观众和电视机前数百万球迷一次又一次欣赏进攻的机会。多特蒙德则延续着对斯蒂文斯不胜的记录,这已经是第10场了。

  《体育图片》的标题是“多特蒙德响起虱子警报,卫冕冠军错失开门大捷”。柏林人自1977年以来第一次在威斯特法伦没有遭遇失利,而斯蒂文斯延续着自己的不败记录,对多特蒙德6胜4平。

  《法兰克福评论报》的标题是“激情四溢的揭幕战平局”。虽然有着基尔希危机、紧缩银根、黑钱风波的阴影,但是凭借国家队在世界杯上的出色表现第40个赛季的德甲依然有着不错的开局。国家队的成功和对2006年的希望,飞跃(Boom)依然在联赛中继续。

  《明镜周刊》说“‘虱子’搅了卫冕冠军的开局”。《世界报》“‘虱子’让卫冕冠军搞砸了首场比赛”。《快报》“‘虱子’拯救赫塔”。《南德意志报》“赫塔从卫冕冠军身上夺得平局”。(世军)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德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德甲揭幕战一波三折 多特蒙德主场2比2平柏林赫塔 (2002/8/10 03:53)
德甲揭幕战上演冠军之争 多特蒙德欲压柏林赫塔 (2002/8/9 20:06)
德甲梦最终没能实现 “中国杨”明日将签德乙劲旅 (2002/8/9 19:36)
南美球星走红 新人登台唱戏--德甲新赛季新面貌 (2002/8/9 17:38)
丧钟为谁鸣--新赛季德甲降级热门球队逐个数 (2002/8/9 17:3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短信宝贝:和心爱的她(他),一起养一个可爱的短信宝宝,体验那浪漫的虚拟人生!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周杰伦] 暗号
[品 冠] 陪你一起老
[张信哲] 冬季恋歌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CDMA手机全省招商
:天津大学MBA招生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