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德甲揭幕战一波三折 多特蒙德主场2比2平柏林赫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10日03:5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0日凌晨2时,2002-03赛季德国甲级联赛打响揭幕战,卫冕冠军多特蒙德在主场同柏林赫塔上演了一波三折的精彩对决,最终双方2比2握手言和。开场53秒,联赛杯冠军柏林赫塔先声夺人,多特蒙德在上半时连追两球反超,但就在比赛结束前几分钟,柏林赫塔顽强扳平。巴西人在此役有1个进球和2次助攻。

  不久前的联赛杯半决赛中,柏林赫塔曾以2比1击败多特蒙德。在简短的揭幕仪式后,
比赛开始不到1分钟,威斯特法伦球场的67,000名球迷便看到主队落后,柏林赫塔两名前锋打出配合,队长普里茨右路头球摆渡,巴西人阿尔维斯再次头球转移,比利时前卫古尔转身左脚射门,攻进了本赛季首粒德甲进球。

  第4分钟,多特蒙德左前卫海因里希长传,前锋科勒巧妙护球后回传,首次代表多特蒙德参加联赛的国脚弗林斯及时跟上,比对方后卫施密特抢先一步射门入网。第36分钟,捷克中场罗西基开出角球,普里茨解围不远,埃瓦尼尔森射门,巴西射手埃韦顿在门前6米处一顶,球击中左门柱再弹到右门柱,埃韦顿补射得手。

  此后,多特蒙德控制了比赛场面,罗西基不断策划有威胁的进攻。下半时开始2分钟,罗西基在18米外主罚任意球击中左门柱。第63分钟,罗西基突入禁区却没有将球打进,再次错过良机。第85分钟,巴西人马塞利尼奥的妙传撕开主队防线,后卫诺因多夫将比分锁定为2比2。

  多特蒙德在赛季前的热身赛中表现欠佳,队长罗伊特、后卫沃恩斯、射手阿莫鲁索又因伤无法出场,在比分反超后浪费了几次锁定胜局的机会,多特蒙德终被柏林赫塔扳平。主教练萨默尔说:“参加了世界杯的队员还很疲惫,另一方面,我们没有抓住机会,我对一分感到失望。”

  在第40届德甲的揭幕战中,柏林赫塔终于结束了1977年以来客场对多特蒙德9连败的历史,新任主教练斯蒂文斯说:“在比赛结束前扳平,这是队员们不屈精神的结果。我们运气也不错,多特蒙德没有利用他们的机会。”

  多特蒙德(3-3-1-3):莱曼/埃瓦尼尔森,梅策尔德,费尔南德斯/弗林斯,凯尔,海因里希/罗西基/埃韦顿(奥利塞赫,第74分钟),科勒,阿多(奥东克尔,第89分钟)。

  柏林赫塔(4-3-1-2):基拉利/施密特,A.弗里德里希,西穆尼奇,诺因多夫/马克斯,达代(平托,第66分钟),古尔/马塞利尼奥/阿尔维斯,普里茨。

  (马舸)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德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德甲揭幕战上演冠军之争 多特蒙德欲压柏林赫塔 (2002/8/9 20:06)
德甲梦最终没能实现 “中国杨”明日将签德乙劲旅 (2002/8/9 19:36)
南美球星走红 新人登台唱戏--德甲新赛季新面貌 (2002/8/9 17:38)
丧钟为谁鸣--新赛季德甲降级热门球队逐个数 (2002/8/9 17:36)
痞子战神:映日德甲别样红 (2002/8/9 17:07)
德国足协推陈出新 第40届德甲联赛首度上演揭幕战 (2002/8/9 15:30)
升班马亮相争头彩--新赛季首轮德甲推介及盘口 (2002/8/9 15:28)
星相家预测新赛季德甲:拜仁将夺冠 灾难降临多特蒙德 (2002/8/9 15:14)
德甲无惧伤病与“黑金丑闻” 日耳曼人笑对新赛季危机 (2002/8/9 15:12)
僵尸王:拜仁指引着德甲的方向--看德甲看拜仁 (2002/8/9 14:1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短信宝贝:和心爱的她(他),一起养一个可爱的短信宝宝,体验那浪漫的虚拟人生!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周杰伦] 暗号
[品 冠] 陪你一起老
[张信哲] 冬季恋歌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CDMA手机全省招商
:天津大学MBA招生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