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 正文

谢晖与女友回到亚琛公寓 熬汤做饭享二人时光(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09日21:09 新浪体育

谢晖女友佟晨洁(中新社图片)

  昨晚联系上谢晖时,他已经来到了亚琛,住在了他呆了两个多年头的公寓。这是谢晖当初刚来亚琛时在位于亚琛市区和亚琛俱乐部之间的一个小镇上租的房子,面积大约60平方米,月租金约2000马克)。电话那边,模特女友佟晨洁的说话声传来,记者连连“取笑”谢晖说:“小日子很美嘛!”

  没想到谢晖并不像以往那样“谦虚”一番,却给了记者一个肯定的回答:“是呀!现
在蛮好的,我都有榨菜蛋汤吃了!”一旁,佟晨洁笑着招呼谢晖:“汤好了,尝一尝味道怎么样?”谢晖赶紧回应:“看这个颜色就知道不错。”榨菜蛋汤完全吸引住了谢晖,他显然已经“冷落”了记者。等他喝了一口汤,连称“好舒服”时,这才注意到电话那头的记者,“我跟你说,榨菜蛋汤,对了,还加一点番茄,在这里可是真正的奢侈品,因为能吃到榨菜蛋汤可不是很容易的事,”谢晖随后解释道,“这里没有榨菜卖,其实榨菜是小佟从上海特地带来的。”

  谢晖做饭的手艺已经得到了母亲的赞许,但女友到来后,他就可以只管训练和签约的事了,“做饭当然是小佟来完成了,她来了自然是她的事了。不过,告诉你呀,她的手艺可不比我好到哪儿去哦。”谢晖说着笑着,一边的小佟显然已经“火了”,不知小佟在随后是如何“教训”谢晖的,但随后便听到谢晖“求饶”的笑声。随后,谢晖认真地说:“小佟其实会做很多菜,还有我喜欢的骨头汤。有她在确实好了很多,吃饭啊什么的有人照顾了,可以更安心地训练。”

  谢晖是在前天开车带着女友一起来到亚琛的。谈到签约菲尔特一事,谢晖赶紧告诉记者:“那天我跟你说我是在7日签约,但后来由于一系列手续还没有办妥,因此签约的事不得不再推迟两天,但我可以非常肯定地告诉你,我将在本周日或下周一签约。”谢晖还透露,他所说的“手续”主要指和亚琛的遗留问题,包括亚琛拖欠他的几万马克还没有归还,“正在争取,在离开亚琛前肯定会解决。”另外,谢晖是从申花回到德国的,因此,在签约菲尔特之前,还必须得到来自申花俱乐部和中国足协的转会证明。谢晖已经通过电话嘱咐父母帮他办这件事,这两天就会办好。

  此前有媒体传出的谢晖还在几家俱乐部之间犹豫、而且还可能加盟汉堡队,谢晖给予了否定,“现在肯定是菲尔特队,只差最后的文本合同了。进德甲哪会那么容易呀?再说,我通过在菲尔特队踢一年然后进军德甲,这不是更实际,更好吗?我曾说过,我会给自己三年时间完成加盟德甲的愿望,这一目标不会变,当然,时间可能会更早一些,或者明年。”(周霖)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谢晖搞掂官司就签约 小施拉普纳已在进行最后的谈判 (2002/8/9 19:40)
“车祸”逼着谢晖签约:给那些胡说八道的记者看看! (2002/8/9 08:53)
不排除去汉堡队可能性 谢晖否认已经签约菲尔特 (2002/8/9 05:52)
旅德二将竞逐汉堡锋线 杨晨谢晖转会市场成对手? (2002/8/8 18:42)
谢晖正式签约德乙菲尔特 女友相陪拉开再创业序幕(图) (2002/8/8 14:05)
波鸿插足菲尔特之恋 谢晖不完全排除去波鸿可能 (2002/8/7 10:18)
变不可能为可能 谢晖转会菲尔特遭德国记者质疑 (2002/8/7 10:15)
谢晖铁定留在德国踢球 签约前夕曝光模特女友(图) (2002/8/5 17:26)
关键时刻不能松懈 告别亚琛谢晖“情定”菲尔特 (2002/8/5 10:5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短信宝贝:和心爱的她(他),一起养一个可爱的短信宝宝,体验那浪漫的虚拟人生!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周杰伦] 暗号
[品 冠] 陪你一起老
[张信哲] 冬季恋歌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CDMA手机全省招商
:天津大学MBA招生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