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 正文

二李工作签证尚待时日 新赛季之前“到岗”应无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05日13:16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利物浦报道 埃弗顿俱乐部在上周五才把二李申办工作许可证的有关材料送到了英国劳工部。估计两人在新赛季开始前能拿到工作许可证。

  据悉,虽然早在7月17日,二李便已经与埃弗顿俱乐部草签了有关协议,但在办理工作许可证方面却始终没有与中国足协进行过联系,经纪人只是到中国足协索要了一份两人在过去两年中代表国家队出场次数的数据材料,而且还没有中国足协认可的相关证明。经纪人在
拿到了两人的出场次数之后,直接与埃弗顿俱乐部进行了联系,并把材料发到埃弗顿俱乐部。

  但是,像办理工作许可证之类的材料必须要有中国足协出具的证明方有效。因英国方面迟迟没有和中国足协进行过联系,因而中国足协也不可能主动去和埃弗顿俱乐部或是英格兰足总联络。直至8月1日,中国足协收到了来自英格兰方面的传真,希望出具两人代表国家队过去两年出场次数的证明,中国足协才把材料传真给英格兰方面。

  由于二李过去两年代表国家队出场次数早已超过了75%,而且又打满了中国队在世界杯赛上的全部三场比赛,估计拿到工作许可不会有太多的问题。本来,按规定两人还必须离开英国到第三国去把此次入境的旅游签证换成工作签证,但俱乐部方面已经和当地的移民局进行了沟通,可以为两人就地解决。这样,二李就可以少一趟长途旅行,直接在利物浦办理工作签证。马德兴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相关链接
埃弗顿为二李安排专场考察 周六亮相古迪逊公园球场 (2002/8/7 14:21)
埃弗顿罗德里格从以色列中场塔尔脚下“抢”点球 (2002/8/7 10:56)
距离新赛季开赛还有10天 埃弗顿边缘球员最后冲刺 (2002/8/7 10:56)
埃弗顿简陋的“家”:更衣室简陋 餐厅就是休息室 (2002/8/7 10:43)
李玮峰与埃弗顿正式签约 二李并未随预备队训练 (2002/8/7 08:4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短信宝贝:和心爱的她(他),一起养一个可爱的短信宝宝,体验那浪漫的虚拟人生!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梁静茹-分手快乐
[N]周杰伦-完美主义
[M]蒙娜丽莎的眼泪
[M]Only you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CDMA手机全省招商
:天津大学MBA招生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