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弗爵爷指点英超江山 利兹切尔西将为冒进付代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03日23:42 新浪体育

  英超再有2周就要拉开激战的序幕。弗爵爷指点英超江山,利兹和切尔西、阿森纳、纽卡斯尔逐一评点。他表示,新赛季的冠军有力争夺者会是包括曼联、阿森纳、利物浦以及纽卡斯尔在内的四支队伍。但如果利兹和切尔西能排除困难,新的赛季有一个好的开始,那两支球队将会成为另外两支热门球队。

  弗格森指出,足球圈内的功利化现象在英超联赛中体现的日益明显。一些势力并非雄
厚的俱乐部为了能在短期内取得好成绩,不惜血本付出高额代价重塑球队。久而久之,一些俱乐部不可避免地出现入不敷出的现象,进而陷入财政危机的泥潭不可自拔,最后只得靠卖球员以期走出困境。曾经辉煌一时的利兹和切尔西俱乐部目前所处的尴尬境地就足以给英超的俱乐部敲响警钟。对此,接受采访的弗格森谈起这两家俱乐部时痛心地表示:"我早在两年前就已经说过了,当他们不惜任何代价的买进球员想立即赶超我们的时候,也许并没有想到终究会有承受不住的一天。"

  除此之外,弗格森依然念念不忘曼联的老对手阿森纳。对于上个赛季"兵工厂"取得两连冠的骄人战绩而曼联以两手空空收场的结局始终不能释怀。这位倔强的苏格兰老头到现在还坚持认为,阿森纳之所以能取得这么好的成绩,完全是捡了曼联在欧洲战场失利的便宜。弗格森说:"他们并没有在欧洲赛场取得胜利。比起我们曾经的辉煌,他们还需要长时间的努力。在我们输给勒沃库森之后,他们趁虚而入,时机恰到好处。如果我们没有输掉那场比赛,一切都会改变。只是那个时候我们很难再有所提升。"

  最后,弗格森还谈起了他的老朋友罗布森率领的纽卡斯尔队。曼联的主帅坦言,上个赛季"喜鹊"使他感到惊讶和挑战,而他们最后的功亏一篑完全是运气不好的缘故。弗格森说:"他们可以算是最不幸的了。在主场迎战阿森纳那场关键比赛之前,他们的主力球员贝拉米竟然受伤了。如果他们赢了那场比赛,夺冠形势将对他们最有利。况且,他们的球迷也是支持他们前进的巨大动力。"谈到新的赛季纽卡斯尔的命运,弗格森展望道:"阿兰.希勒经过一个夏天的休整将会对球队其关键的作用。而正确使用代尔将会成为球队良好表现的一个大大的砝码。"苏克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英超积分榜
 相关链接
曼联发动新一轮“口水大战” 弗格森向温格下战书 (2002/8/3 20:08)
图文-曼联热身赛小负 贝克汉姆怒挑剑眉一脸酷相 (2002/8/3 19:22)
图文-阿姆斯特丹邀请赛 曼联新赛季主力阵容显端倪 (2002/8/3 19:19)
曼联新球衣面世炙手可热 费迪南德压过贝帅哥一头 (2002/8/3 14:26)
曼联正找新前锋 弗格森明确表示不买迪卡尼奥 (2002/8/3 12:16)
邀请赛-曼联1-2负阿贾克斯 费迪南德亮相发挥稳定 (2002/8/3 05:15)
曼联放弃迪卡尼奥 弗格森另寻目标继续“烧钱” (2002/8/3 01:20)
曼联偷窥克雷斯波 为达目的欲威逼利诱拉齐奥 (2002/8/2 19:5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打靶归来
[N]我是一个兵
[M]向前进
[M]我的祖国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