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孙继海曼城征战英超 > 正文

曼城今晚挑战德甲汉堡队 孙继海将再战马达维基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03日10:5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做客德国的曼城队将迎来该队季前热身系列赛中最强劲的一个对手,德甲的汉堡队。孙继海能否确定自己在曼城队的首发位置,本场比赛后答案就可能水落石出。

  在本周孙继海连续两天踢了两场比赛,由于伯里队是丙级队,因此曼城球迷对这场比赛并不热心。曼城与英甲劲旅普雷斯顿队的比赛则是媒体关注的话题。当地网站《曼城纵谈
》给孙继海在上半场的表现打了8分的全队第2高分,仅次与队长贝纳比亚的9分,下半场孙继海被打了7分。不过这7分却是下半场出场球员的最高得分。

  孙继海在这场比赛中一度被基冈放在三名中卫中的右中卫的位置上,由于迪斯丁偏左,而豪伊被形容为“速度比蜗牛还慢”。因此孙继海在后卫线上的发挥可圈可点,被认为是球队中给人印象最深的球员之一,而且是后卫线上的关键人物(key figure)。

  曼城队官方网站已经报道称,尽管有不少主力球员有伤病,但是基冈还是将带领曼城现在最好的阵容前往德国挑战汉堡队,孙继海被确定在曼城的20人出征名单当中。

  汉堡媒体近来也在报道曼城的访问,不过他们的兴趣主要还是集中在基冈身上,《汉堡晚报》的标题是《基冈回家了》,文章在报道基冈当年在汉堡队的辉煌征战历史,以及他被球迷戏称为“米老鼠”,不过对于现在曼城队的动态和人员组成却介绍的很少。同时汉堡当地将为基冈准备盛大的欢迎仪式。

  本场比赛中孙继海还有可能遇见一名老对手,汉堡队的伊朗边锋马达维基亚,两人上一次交手应该还是在98年的亚运会上。马达维基亚去年在10强赛后一度丢掉了主力位置,现在他在汉堡不得不为自己的出场机会而战。(克劳迪奥)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孙继海曼城征战英超专题  英超积分榜
 相关链接
孙继海:基冈说我每天进步 已与英甲最佳地位相当 (2002/8/2 14:18)
孙继海连续两天首发出场 曼城热身4比3险胜丙级队 (2002/8/1 06:16)
曼城右路之争日渐明朗 孙继海脱颖而出实非偶然 (2002/7/31 10:02)
曼城本土首场热身赛3比1获胜 孙继海再获基冈青睐 (2002/7/31 06:40)
继海闯英成功经验传授二李 基冈暗示将重用孙继海 (2002/7/30 11:06)
孙继海:基冈说我传中差 国家队快乐足球耽误了我 (2002/7/29 10:12)
孙继海感受曼城丹麦之行:玩命训练 笨鸟先飞 (2002/7/26 14:42)
孙继海初为人父心情好 盼着联赛早日遇上埃弗顿 (2002/7/26 11:59)
孙继海满意首场热身赛表现:基冈简直拿我当边锋 (2002/7/26 10:10)
孙继海:曼城实力不可同日而语 渴望迎战埃弗顿 (2002/7/26 07:4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孙继海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打靶归来
[N]我是一个兵
[M]向前进
[M]我的祖国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