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2002-2003赛季欧洲联赛转会 > 正文

33岁岁巴蒂身披33号战袍 新装战神暗示离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01日11:09 球报

  33岁,33号,这或许是巴蒂职业生涯中披过的号码最大的战袍。7月28日,老巴蒂在一片怀疑和指责声中,在同特罗法亚克的热身赛中攻入两粒进球。7月30日,巴蒂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对俱乐部不信任他表示了不满,他甚至声称自己有意离开罗马队。

  3年前,当巴蒂为了一个久远的冠军梦从佛罗伦萨“叛逃”到罗马后,由于蒙特拉不肯让出9号球衣,巴蒂胸前的9悄悄地变成了18。牺牲9号的代价换来的是他梦寐以求的冠军奖
杯和20个进球。上赛季,巴蒂改穿20号球衣,结果在膝伤的困扰下,曾经视进球如儿戏的“大炮”突然哑火,整个赛季只打入6球,低迷的表现直接影响了罗马的卫冕。

  7月26日罗马队与维也纳队的热身赛前,巴蒂在俱乐部已经整整半年没进球了。结果他终于在比赛中打入一球。赛后,巴蒂难掩自己的狂喜:“我现在的感觉很好,从没丧失掉斗志,像以往一样,我已经作好了进球的准备。”由于状态不佳,巴蒂在罗马俱乐部的威信和人气正在急剧下降,上周在训练中,一部分球迷就对巴蒂报以了嘘声,这在他的职业生涯中是罕有的经历。而最近的消息称,由于巴蒂与罗马的合同明年到期,罗马俱乐部高层也希望将英雄迟暮的巴蒂尽早出手———毕竟当初为了得到他,俱乐部花费了3200多万美元,精明的森西可不想血本无归。对于自己目前的处境,巴蒂有着清醒的认识,“球队对我缺乏信任,我可以选择离开。我留下只因为我与罗马队的合同还有一年。”(张福俊)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2002-2003赛季欧洲联赛转会专题  意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迷信球衣号码 巴蒂新赛季将改穿33号 (2002/7/31 11:53)
罗马公布新赛季球衣号码 战神巴蒂选中33号 (2002/7/31 11:33)
与俱乐部合同仅剩一年 巴蒂:我知道罗马怀疑我的实力 (2002/7/31 11:30)
卡佩罗为罗马锋线喝彩:巴蒂宝刀不老 新星首战入球 (2002/7/31 10:48)
罗马新赛季球员号码确定 战神巴蒂将身披33号战袍 (2002/7/31 01:0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打靶归来
[N]我是一个兵
[M]向前进
[M]我的祖国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