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斥巨资购菲戈齐达内依然赚钱--破解皇马的经营之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31日20:34 体坛周报

  记者滨岩报道 29日,皇马俱乐部委员会召开会议,技术部门提出了新赛季签约计划。但主席弗洛伦蒂诺却再次强调了“不出售多余球员,就不引进新人”的基本方针,并且将执行这一方针的权力全权授予总经理巴尔达诺。皇马改变了前两年夏天连出惊人手笔的行为,但这并不是因为什么经济问题——在斥资1.1亿美元签下费戈和齐达内后,皇马的经济状况反而获得了改善。

  29日会议后的官方文件显示,2001-2002赛季,整个俱乐部的收益是5.32亿欧元,总支出则为5.21亿欧元,纯利润达1100万欧元。这使委员会对下赛季继续盈利很乐观,在目前俱乐部不欠外债的良好形势下,委员会制订的下年度预算为2.93亿欧元,支出则将被控制在2.12亿欧元,预计纯利润将超过8000万欧元。

  这份报告还表明,皇家马德里的利润源泉,主要是成功的营销、出售形象权、电视转播权以及欧洲足联的奖金。此外,上赛季通过更换训练基地,皇马也进账颇多。在未来,皇马将进一步重视开发项目的经营和创利,同时也会利用现有球场的改造增加新的利润。报告还指出,皇马已积蓄了不少流动资金,这些资金的使用将会以长远效益为条件。

  种种迹象显示,皇家马德里虽然为两位巨星付出颇多,但他们利用非凡的竞技成绩创造了平衡。不过弗洛伦蒂诺对财政依然有些不放心,为了不像他前任那样预支未来,他显得比较稳健。为了不破坏良好的经济环境,本赛季他将不会重演前两个赛季那样的天价签约行为。

  本周末,皇家马德里力邀AC米兰、利物浦和拜仁慕尼黑这三支劲旅参加伯纳乌杯,这正是以俱乐部威信实施新开发计划的第一步。弗洛伦蒂诺表示:自己在竞技领域无法超越伯纳乌先生时代的辉煌,但在俱乐部经营方面,他将超过历任主席,在世界范围内实现足球产业新奇迹。如今,他正将这个诺言一步步变成现实。滨岩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意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巴塞罗那新队长来自皇马 普约尔荣任第三队长心满意足 (2002/7/31 14:39)
皇马垂涎卡洛斯接班人齐沃 竟称愿为其牺牲部分球员 (2002/7/31 12:40)
麦克马纳曼指责媒体过多关注 称皇马无需再引新援 (2002/7/31 01:08)
齐达内称新AC米兰可比肩皇马 菲戈惋惜里瓦尔多赴意甲 (2002/7/30 19:38)
皇马转会市场终于出手 重量级头号猎物浮出水面(图) (2002/7/30 15:2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偷听女孩心
[N]不是真的爱我
[M]跟着我一辈子
[M]你快回来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