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热身赛再败沙尔克 “三亚王”勒沃库森又添新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31日16:20 体坛周报

  记者杨子江报道 30摄氏度,在德国的晚上已经算是罕见的高温了,结果在高温下,6名世界杯参赛者缺阵的勒沃库森以0比2完败沙尔克04,旧仇未报又添新恨,唯一让主帅托普穆勒感到欣慰的是新人比埃罗夫卡表现出色。

  逆转王无力再逆转

  勒沃库森与沙尔克的上一次交锋是今年5月11日的足协杯决赛,当时沙尔克以4比2告捷,也赐予了勒沃库森双亚王,此后满怀惆怅的勒沃库森又在冠军杯决赛中负于皇马,“三亚王”的称号可以说有相当的一部分是拜沙尔克所赐,因此可以说是仇人相见,分外眼红。然而比赛的失利看来在所难免,6名世界杯主力缺阵,而巴西前锋弗兰萨脚踝淤肿,刚从法兰克福引进的普罗伊斯脚踝也有伤,周二的时候他刚刚接受了队医对他的手术,具体什么时候恢复还不清楚。

  比赛中两个丢球都有一定的偶然性,第一个球瓦多赫漫不经心地一垫,皮球鬼使神差地就飞过了身高1.96米的门将尤里奇的脑袋,第二个球则是尤里奇出击扑倒阿加利造成的点球。巴西中后卫胡安在比赛中没有什么失职的地方,因此德国媒体普遍认为:“勒沃库森的防守没有大问题,但是攻击力下降了,因而逆转王无力再逆转。”托普穆勒则认为:“失败的原因很简单,我们太疲惫了。”

  比埃罗夫卡很像巴拉克

  比埃罗夫卡是勒沃库森在比赛中表现最好的球员。身穿13号球衣的他高高大大,远远看上去很像上赛季的13号巴拉克。他原来打左路,但是为了扼制伯梅在沙尔克左边路的进攻,托普穆勒临时把比埃罗夫卡调到了右路,因此,赛前德国人期待的“德国联赛中现在最好的左前卫(伯梅)和将来最好的左前卫的”对抗,直接在勒沃库森的右路面对面地展开了。

  伤势刚好的伯梅完全被比埃罗夫卡压制,而且右路也几乎成为了勒沃库森的“大陆交通线”。比埃罗夫卡频频助攻,沙尔克老将穆勒也不得不为了防守他而得到一张黄牌。比埃罗夫卡的表现,为托普穆勒排兵布阵多了一个选择。勒沃库森当地媒体虽然对失利感到遗憾,但也开玩笑说:“从来不搞轮换制的托普穆勒也不得不打转了,结果转来转去转出了个比埃罗夫卡。”

  第二天,勒沃库森全队赶往荷兰Noordwijk,进行赛季开始前的封闭集训。Nordwijk是荷兰最好的海滨浴场,荷兰国家队在备战大型比赛前也常来此备战。托普穆勒说,“时间很紧张,新老队员还不是很熟悉。球员个人状况也不一样,有些人已在练球,有一些却在跑圈。”

  勒沃库森阵容(4231):尤里奇/塞贝岑、克莱内、胡安、普拉森特/巴利奇(71’卡斯米)、弗拉涅斯/比埃罗夫卡、西马克、巴比奇(46’基尔斯滕)/布尔达里奇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德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双教练没有冠军命?勒沃库森竟成经典反面教材 (2002/7/31 16:09)
车斗利将被勒沃库森转租 车范根要求确保儿子打主力 (2002/7/30 17:31)
沙尔克胜勒沃库森进联赛杯决赛 新帅喜度40岁生日 (2002/7/30 06:07)
韩国前锋车杜里正式加盟德甲勒沃库森俱乐部 (2002/7/29 10:55)
巴拉克满意慕尼黑处子作:拜仁比勒沃库森更具魅力 (2002/7/29 10:4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偷听女孩心
[N]不是真的爱我
[M]跟着我一辈子
[M]你快回来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