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巴拉克满意慕尼黑处子作:拜仁比勒沃库森更具魅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29日10:49 体坛周报

  记者杨子江、特约记者张力报道,虽然联赛杯失利,但世界杯英雄的回归,又使得拜仁在接下来的一场热身义赛上战胜了地区联赛队伍维尔队(属于丙级队)。胜利,伴随着英雄的回归又回到了拜仁身边。特别是新加盟的巨星巴拉克的亮相,让拜仁球迷感觉到了拜仁未来的希望所在。

  拜仁与丙级队维尔队的这场义赛是在上周五晚间进行的。除了募捐以外,比赛还有两
层意义——拜仁欢迎世界杯英雄归队,同时让巴拉克闪亮登场亮相。比赛的上半场拜仁打得依旧一团糟,虽然绍尔先进了一个点球,但是尼科·科瓦奇很快因伤下场,耶雷梅斯替补上场。中场结束时双方1比1战平。

  下半场,希斯菲尔德换上了卡恩和巴拉克。巴拉克很快告诉了对手什么叫球星,虽然是第一次替拜仁打比赛,巴拉克还是显得调度有方——31次触球,27次成功的传球,3次成功的1对1对抗,1次射门,拜仁中场的一盘散沙很快被他揉到了一起。最终在他的组织之下,拜仁队以3比2战胜了对手。

  尽管只踢了45分钟,巴拉克仍然对于自己的首次亮相感到满意,“三天前我才开始恢复训练,一切都刚刚开始。这是一个完美的起点。”对于自己的新东家,25岁的巴拉克也是赞不绝口。他认为,从各个方面看,拜仁队都是一个完美的俱乐部。“而且和勒沃库森队相比,拜仁俱乐部更能够吸引球迷和媒体的注意力。”

  在世界杯上大放异彩的巴拉克对于自己在新俱乐部的前景同样是充满信心。他表示,在三周的休假后,自己的伤已经痊愈。虽然球队里参加世界杯的几名球员归队较迟,“但是通过完整和集中的训练,我们又可以恢复到较高的水平。而且我来到这儿的目的就是要为拜仁队夺得几项冠军头衔。”

  已经在今年获得四项亚军的巴拉克在言语中掩饰不住对于冠军的渴望。在对新东家大加赞赏的同时,巴拉克也不忘曾效力过三个赛季的勒沃库森队。对于勒沃库森队主教练托普穆勒,巴拉克也是推崇有加。在他看来,虽然勒沃库森队走了他和泽·罗伯托,但是球队里有一些实力并不弱的年轻人。巴拉克还相信,在神奇教练托普穆勒的调教下,“他们又会回到顶尖球队的行列中。”

  拜仁主教练希斯菲尔德对巴拉克的表现也非常满意:“他是一个很全面的队员,假以时日,我们全队和他会一起进步。”唯一对比赛不满意的是卡恩,他认为比赛最后阶段才惊险取胜不足以显示两队之间的差距。赛后他批评了队友:“这不是拜仁,没个阵型,乱糟糟地瞎踢,要想得冠军,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热力推荐: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相关链接
新核心犹胜巴拉克 新后卫坚如磐石--勒沃库森新人闪亮 (2002/7/26 13:56)
新房迎来第二个女友 勒沃库森“新巴拉克”太花心 (2002/7/26 11:03)
巴拉克当选最性感德国球员 扬克尔竟然名列第三(图) (2002/7/16 15:12)
巴拉克成德国最性感球星 “秃鹰”扬克尔亦是球迷至爱 (2002/7/12 16:26)
希斯菲尔德答《踢球者》:巴拉克必当拜仁新领袖 (2002/7/10 14:45)
勒沃库森引进巴拉克接班人 西马克成为“新罗西基” (2002/7/10 14:37)
巴拉克领衔梦幻中场 拜仁迎来后“埃芬博格时代” (2002/7/8 23:06)
核心离队勒沃库森打造新中场 施奈德继续顶替巴拉克? (2002/7/5 13:10)
 德甲积分榜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单人房双人床
[N]天地有情
[M]为爱痴狂
[M]冷酷到底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分类招商邀请函!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丝露花雨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