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欧洲联盟杯 > 正文

国际托托杯-意甲三旅折其二 布雷默惨败帅位危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28日08:0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8日凌晨,国际托托杯进行了第3轮第2回合比赛,半决赛的12支参赛队全部产生。3支法甲球队全部晋级,英超西甲各2支代表队也都过关,意甲3支球队仅博洛尼亚晋级,佩鲁贾都灵惨遭淘汰。德甲只有斯图加特队晋级,凯泽斯劳滕惨败出局后,布雷默的帅位岌岌可危。

  博洛尼亚客场0比0战平白俄罗斯博里索夫队,以2比0的总比分晋级。他们的半决赛对
手是捷克的特普利斯队。圭多林此役使用3-5-2阵型,上轮替补得分的年轻射手贝卢奇顶替了队长希格诺里的位置,博洛尼亚的中场拦截非常成功,南斯拉夫新秀斯密特的能力得到了考验。

  佩鲁贾主场2比1击败斯图加特队,但还是以3比4的总比分出局。第52分钟,罗马尼亚前锋加内亚第2次攻破佩鲁贾的球门。20分钟后,首回合同样有进球的米科利为佩鲁贾扳平。补时阶段,出身于拉齐奥青年队的贝雷托尼将场上比分反超,但佩鲁贾已经没有时间挽回败局。

  都灵客场0比2负于比利亚雷亚尔,双方总比分2比2,加时赛没有进球,只得进入点球战,比利亚雷亚尔以4比2胜出,半决赛将对阵特鲁瓦队。第51分钟,比利亚雷亚尔前锋卡列哈先下一城。第67分钟,阿根廷后卫阿鲁阿巴雷纳再添一分。都灵队压力越来越大。加时赛阶段,前锋卢卡雷利与比利亚雷亚尔后卫基克-阿尔瓦雷斯先后被罚下。

  阿斯顿维拉队主场3比0完胜瑞士苏黎世队,从而以3比2的总比分涉险过关。瑞典国家队前锋奥尔巴克首次代表阿斯顿维拉出场。第32分钟,鲍尔丁将年轻前锋克劳夫的头球摆渡送进门内。第49分钟,奥尔巴克凌空射门得分。第77分钟,爱尔兰队长斯汤顿头球破网,此役他也是维拉队的队长。

  富勒姆队客场1比1战平希腊埃加莱奥队,从而以2比1的总比分晋级。他们的半决赛对手是索肖队。第24分钟,埃加莱奥队由奇洛罗斯先得一分。但仅过10分钟,法国人马尔布兰克发动进攻,葡萄牙前锋博阿-莫特左侧低传,法国前锋马莱扳平比分。

  凯泽斯劳滕客场0比4惨败于捷克的特普利斯队,从而以1比5的总比分出局。此役为特普利斯队助威的球迷超过了1万人,凯泽斯劳滕在上半时顶住了对方的火力,但中场马尔茨第44分钟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下半时开始才2分钟,霍瓦特打破僵局。尽管主队此后也被罚下一人,但凯泽斯劳滕已经兵败如山倒,接着又连失3球。

  马拉加队客场1比1战平比利时根特队,从而以4比1的总比分晋级。他们的半决赛对手是荷甲威廉二世队。第41分钟,根特队由卡克拉马诺斯先拔头筹,但巴拿马射手瓦尔德斯终场前的进球彻底击碎了主队翻盘的希望。

  法甲球队继续保持在国际托托杯赛的优秀战绩。特鲁瓦队主场0比0战平荷甲布雷达队,总比分为1比1,特鲁瓦凭借客场进球多晋级。里尔队主场1比0击败罗马尼亚比斯特里塔队,从而以3比0的总比分晋级。索肖队主场0比0战平捷克圣梅斯托队,从而以3比0的总比分晋级。(马舸)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热力推荐: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相关链接
图文-国际托托杯第三回合 佩鲁贾2-1胜斯图加特 (2002/7/28 02:53)
国际托托杯-都灵力挫西甲劲敌 阿斯顿维拉惨败瑞士 (2002/7/22 07:38)
图文-[国际托托杯]阿斯顿维拉客场0-2不敌苏黎世队 (2002/7/22 04:11)
国际托托杯-斯图加特逆转佩鲁贾 博洛尼亚旗开得胜 (2002/7/21 07:58)
图文-国际托托杯第三轮 荷兰NAC队1-1战平法甲弱旅 (2002/7/21 06:20)
欧洲联盟杯专题  意甲积分榜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单人房双人床
[N]天地有情
[M]为爱痴狂
[M]冷酷到底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分类招商邀请函!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丝露花雨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