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巴蒂“0分” 萨拉斯“3分”--意甲热身赛众星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26日15:01 21世纪体育报

  【本报记者姜轶报道】本周二,罗马与卡芬堡当地的哈特曼多夫队进行了新赛季的第一场正式热身赛,5比1的结果让卡佩罗满意,而更让他满意的是球队新成员的表现。但遗憾的是,在这5个进球中,没有一个属于巴蒂。巴蒂到底什么时候才能进球,罗马的球迷不希望这个问题从上个赛季就这样过渡到新赛季。

  与此同时,尤文图斯也在北京时间周四凌晨进行了他们新赛季的首场热身赛,对手是
丁级队瓦雷达奥斯塔。最终尤文图斯以8比1大胜,伤愈复出的萨拉斯表现抢眼,上演了帽子戏法。此外,新近加盟的布里吉和卡莫拉内西也有不俗表现。里皮对这一切感到很满意。

  瓜迪奥拉,罗马新核心?尽管没有进球,瓜迪奥拉还是靠在中场的组织调度赢得了所有人的称赞。在夏季转会市场上,森西没有花一分钱就得到这位西班牙中场。卡佩罗回忆说:“我在皇马执教时就认识瓜迪奥拉,他那时在巴塞罗那踢球。他是场上的组织者和领袖,我很欣赏他。”当被问及瓜迪奥拉能否和巴西人埃莫森配合时,卡佩罗表示:“他们两个人还没有配合过。不过现在距离联赛开始还有时间,我还将进行不断的试验和观察。到了赛季开始的时候,相信会有一个令人满意的答案。”

  从巴勒莫加盟的博姆巴蒂尼也让人眼前一亮,第20分钟,他为罗马首开纪录。这位前巴勒莫队长在新赛季将作为托蒂的替补,卡佩罗也将因此在前场拥有更多的组合。此外,希腊中卫德拉斯和前帕尔玛后卫萨托尔的表现也相当不错。唯一让人遗憾的就是巴蒂,很多人担心新赛季开始之后,他的进球荒还要继续下去。森西和卡佩罗都很清楚这一点,而森西对卡佩罗要买进一名世界级前锋的许诺却还没有兑现。特里斯坦来不了,莫里恩特斯也不见踪影,难道真的要冒险再用巴蒂?森西或许想,但卡佩罗肯定不想,否则的话,他不会同罗马续约。

  萨拉斯17分钟内帽子戏法尤文图斯的赛前集训在风景宜人的圣文森特进行。虽是热身,比赛还是吸引了大批球迷,他们希望看到伤愈的萨拉斯,光头的皮耶罗和球队的新人。“三巨头”莫吉、贝特加和吉拉乌多均到场观战。

  上半时,里皮排出了一个以老队员为主的4312阵型:守门员卡里尼,后卫图拉姆、费拉拉、蒙特罗、比林德利,中场孔蒂、塔齐纳蒂、戴维斯,前腰内德维德,前锋特雷泽盖和萨拉斯。第22分钟,图拉姆连过数人突破后左脚劲射,打进了尤文图斯季前热身赛的首粒入球。18分钟后,特雷泽盖接到内德维德的左路传中头球破门。

  下半时里皮换上了所有新加盟的球员以及从青年队调上来的小将,首发上场的队员只留下了萨拉斯。下半时的阵容是:守门员奇门蒂,后卫弗雷西、莫雷蒂、赞奇、泽诺尼,中场巴约科、卡莫拉内西、帕罗、马特奥·布里吉,前锋萨拉斯和萨拉耶塔。刚刚开场1分钟,萨拉斯就凭借个人能力把比分变成了3比0,而之后在第7分钟和第17分钟,萨拉斯又连下两城,17分钟内上演了帽子戏法。之后萨拉耶塔也为球队奉献了两粒进球。终场前,刚刚从维罗纳转会而来的的阿根廷人卡莫拉内西也打进一球,算是为老妇人送上了一份见面礼。

  萨拉斯的表现让里皮安心不少,新赛季皮耶罗和特雷泽盖将不用再一直劳累。但问题也随之而来了,萨拉斯甘愿做替补吗?有了内德维德,打三前锋是绝对不可能的事情,三个中选两个,里皮还要观察再观察。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热力推荐: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相关链接
尤文新人培养领先意甲诸强 囤积新星政策一举两得 (2002/7/26 14:51)
图文-德国坦克登陆意甲 扬克尔正式签约乌迪内队 (2002/7/25 02:47)
国米只待金左脚 尤文逼近巴蒂二世--意甲豪门最后收购 (2002/7/24 17:52)
只差一步登陆亚平宁 谢晖也是意甲“限非令”受害者 (2002/7/24 17:09)
意甲球员假期过后忙减肥 营养专家称性生活不应限制 (2002/7/24 14:09)
 意甲积分榜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单人房双人床
[N]天地有情
[M]为爱痴狂
[M]冷酷到底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分类招商邀请函!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丝露花雨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