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队中大牌球员均得到充分休息 切尔西主席感谢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25日18:47 球报

  本届世界杯对于切尔西而言是非常有利的,当效力于切尔西的国脚们纷纷从世界杯上被淘汰出局时,主帅拉涅利与主席巴茨都感到无限欣慰。7月23日,巴茨在接爱采访时安慰他的球迷们说:“我们的几名大牌球员在世界杯中遭受了挫折,但这正是切尔西本赛季夺得奖杯的资本。”

  巴茨认为:“切尔西在上个赛季丢掉了冠军杯资格,本赛季一切将重新开始。从俱乐
部的角度看来,这次世界杯帮了我们的大忙。主力球员们得到了充分的休息与调整。”首先荷兰没能出线,哈塞尔巴因克和梅尔奇奥特得到了一个多月的假期,法国的德塞利和佩蒂特,尼日利亚的巴巴亚罗和克罗地亚的斯塔尼奇都在小组赛结束后回国了,这些本来有望在世界杯上大干一场的国脚们都受到了多多少少的打击。而丹麦的格兰克贾尔虽然闯入了16强,却在八分之一决赛中被英格兰3:0痛击。

  而实际上,令巴茨高兴的不仅是主力们得到了足够的休息,还包括世界杯上的重创挫掉了他们的锐气,德塞利的态度转变最能证明这一点。德塞利承认:由于世界杯的干扰,他在上个赛季没有全身心投入到切尔西的比赛中去,但现在全体球员必须团结起来,为切尔西夺得更出色的战绩。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热力推荐: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相关链接
切尔西低价大甩卖 转会市场掀起古德约翰森热 (2002/7/21 18:26)
法国国脚切尔西中场佩蒂夜半挥刀逐贼 (2002/7/17 14:46)
切尔西新星透露受伤离奇经过:竟是被网球球星亨曼所害 (2002/7/17 11:25)
解雇昔日功臣 取消中国之行--切尔西深陷财政危机 (2002/7/17 11:21)
英超切尔西队因合同问题取消远东之旅 (2002/7/15 22:59)
 英超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为爱瘦一次
[N]再见我的初恋
[M]徐怀钰-水晶
[M]朴树-白桦林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分类招商邀请函!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丝露花雨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