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2002-2003赛季欧洲联赛转会 > 正文

AC米兰购将引发波澜 邀里瓦尔多令鲁伊-科斯塔不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25日16:27 新浪体育

  里瓦尔多加盟AC米兰真的是好事吗?未必所有人都是这么认为的。

  《米兰体育报》特地做了一个版块,分析里瓦尔多加盟AC米兰的优劣,《米兰体育报》“正方”的观点是:签入里瓦尔多是笔好买卖,有了他,AC米兰的阵容将更具攻击性,他的加盟,能够增加AC米兰全队夺冠的信心。而“反方”的观点是:里瓦尔多就是一个名字而已,他实际上没有用,AC米兰不缺这样的进球型中场,AC米兰需要的是一个后卫和一个中场
攻防枢纽。

  尽管里瓦尔多的位置上,AC米兰并不缺人,但是上赛季伤病的噩梦依然令安切洛蒂难忘:“AC米兰想买里瓦尔多?世界级的选手我总是欢迎的……”,安切洛蒂称,希望根据AC米兰的最终收购来确定下赛季的阵型打法。

  尽管里瓦尔多尚未到来,但队内已经有了一些波动,因扎吉和舍甫琴科分别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欢迎里瓦尔多的到来,但《共和报》披露,葡萄牙人鲁伊-科斯塔对巴西人即将到来却感到不高兴,而《全体育》的报道证实了这一消息,《全体育》称西甲的拉科鲁尼亚队已经把鲁伊-科斯塔列为头号收购目标,而马德里竞技和利物浦也加入了竞争。

  在其他转会方面,《米兰体育报》报道称,卡纳瓦罗的转会仍有机会,皇马目前已经放弃了罗克-儒尼奥尔,但刚刚失去了费迪南德的利兹联队正在邀请巴西人加盟,如果罗克加盟利兹,那么AC米兰还需要一名中后卫,他们将重新向卡纳瓦罗发起攻势。(沈飞)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热力推荐: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相关链接
谁来揭“瓦”:AC米兰害怕高薪 皇马还在犹豫 (2002/7/25 16:10)
AC米兰宣称里瓦尔多必加盟 意媒体称米兰全城屏住呼吸 (2002/7/25 14:07)
AC米兰高官亲赴巴西 里瓦尔多天价新合同浮出水面 (2002/7/25 13:16)
里瓦尔多去向一周内明朗 高工资令AC米兰望而却步 (2002/7/25 11:49)
因扎吉期待里瓦尔多组梦幻锋线 称新AC米兰不逊尤文 (2002/7/25 11:04)
AC米兰新阵逞威风头劲 内斯塔传言令国米铁闸萌生去意 (2002/7/25 10:15)
经纪人称里瓦尔多可能赴AC米兰 皇马仍未放弃收购努力 (2002/7/25 03:55)
贝鲁斯科尼下达命令 AC米兰将全力收购里瓦尔多 (2002/7/24 13:00)
意大利国脚悉数归队 AC米兰热身赛展现强大攻击力 (2002/7/24 12:50)
2002-2003赛季欧洲联赛转会专题  意甲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为爱瘦一次
[N]再见我的初恋
[M]徐怀钰-水晶
[M]朴树-白桦林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分类招商邀请函!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丝露花雨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