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欧洲联盟杯 > 正文

国际托托杯-斯图加特逆转佩鲁贾 博洛尼亚旗开得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21日07:5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1日凌晨,国际托托杯第3轮第1回合先赛7场,斯图加特3比1力擒佩鲁贾博洛尼亚富勒姆、马拉加等来自四大联赛的球队也战胜了各自对手。

  斯图加特在先失1球的情况下,下半时连追3球,以3比1击败佩鲁贾队。佩鲁贾此役排出3前锋,与尼古拉-阿莫鲁索和希腊人弗里扎斯搭档的是23岁前锋米科利,上赛季,他在意乙联赛中为特纳纳队打进了15球。开场14分钟,米科利就接到阿莫鲁索的妙传先拔头筹。

  上半时还未结束,斯图加特队主教练马加特就换下了老将巴拉科夫,下半时开始后,他又换上前德国国脚邓迪,斯图加特队大举反攻,佩鲁贾开始无法招架主队的速度。第60分钟,巴西后卫博登以一记精彩的倒挂金钩将比分扳平。第71分钟,斯图加特左边锋赛茨射门被挡出,罗马尼亚前锋加内亚补射入网。伤停补时阶段,赛茨在加内亚助攻下将比分锁定为3比1。

  博洛尼亚主场2比0击败白俄罗斯博里索夫队。博洛尼亚尽管显得状态欠佳,但面对实力较弱的对手,还是比较轻松的拿下了比赛。第26分钟,博洛尼亚发动快速反击,阿根廷射手克鲁斯先下一城。第80分钟,替补队长希格诺里出场的贝卢奇主罚任意球直接得分。

  富勒姆主场1比0艰难战胜希腊雅典伊加莱奥队。此役是富勒姆队现有主场翻修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希腊人在比赛中表现得相当顽强,富勒姆队的法国中场马尔布兰克在开场不久曾经射中横梁。第78分钟,法国射手萨哈终于打进致胜一球,他接到替补前锋海尔斯的传球,在门前10米处射门中的。

  西甲马拉加主场3比0完胜比利时根特队。第18分钟,巴拿马老射手瓦尔德斯在22米外抽射入网。第31分钟,他的锋线搭档卡纳瓦尔接到中场桑德罗传球射门入网。下半时开始5分钟,根特队的塞内加尔后卫法耶被红牌罚下。第77分钟,瓦尔德斯接马努低传梅开二度。

  法甲里尔队客场2比0击败罗马尼亚比斯特里塔队。里尔队是2000-01赛季法甲冠军,上赛季还在参加冠军杯赛。法甲特鲁瓦队客场1比1逼平荷甲布雷达队。保加利亚马雷克队主场0比3完败于克罗地亚贝卢珀队。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国际托托杯第3轮将进行第1回合的剩余比赛,最引人注目的是都灵队对比利亚雷亚尔队。第3轮将决出12支球队参加半决赛,国际托托杯决赛产生的3支晋级队获得联盟杯参赛资格。(马舸)


 
   热力推荐: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国际托托杯第三轮 荷兰NAC队1-1战平法甲弱旅 (2002/7/21 06:20)
佩鲁贾俱乐部下达“最后通谍” 郑梦准要帮助安贞焕 (2002/7/15 15:26)
国际托托杯战罢第二轮:富勒姆晋级 慕尼黑1860被淘汰 (2002/7/15 06:20)
图文-德国斯图加特队晋级欧洲国际托托杯第三轮 (2002/7/14 17:56)
佩鲁贾向安贞焕开刀冻结工资 韩国前锋进退维谷 (2002/7/13 21:37)
欧洲联盟杯专题  意甲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罗嘉良-天地有情
[N]单人房双人床
[M]哭不出来
[M]周蕙-相遇太早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塞罕坝森林大酒店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圳电视台聘主持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