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国际米兰赛季前展示新球衣 托尔多与莫拉蒂一雪前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19日13:01 21世纪体育报

  【本报记者刘彬彬报道】7月18日,国际米兰新赛季的球衣展示会,号码都公布了,新的耐克球衣自不必说,五名球员充当了模特。科科和托尔多自然是其中的焦点人物,从AC米兰来的科科重新穿起了自己最钟爱的77号球衣,而托尔多则急于利用这个机会向传媒澄清———我和主席之间不存在任何问题!最有趣的是,国米在和拉齐奥谈判内斯塔转会事宜失败后的昨天公布了新赛季的球衣号码,好像本赛季参赛队员就此敲定,但是细心的人却发现,内斯塔的“13”号球衣分明是空着的,意甲的转会市场,不到最后一刻,谁都不敢保证……

  奥坎为科科让路在球衣展示会上,刚来的科科就向去年遗憾丢失的联赛冠军发出了新的挑战,“现在一切都准备就绪了!”小伙子刚刚拿回了自己的“77”号球衣,为此,他还要由衷的感谢土耳其人奥坎的谦让,这是上赛季奥坎的号码,但是由于科科不但就出生在1977年,而且1999

  年在米兰,还身穿77号球衣获得了联赛冠军,所以,他对那个号码情有独钟,也希望在这里再现1999年的辉煌。“我非常喜欢这里,非常安静,每个人都怀着极大的热忱献身工作!”科科迫不及待地向人们展示着自己对这里的喜爱。“关于害了很多‘牺牲者’的左路?

  在一个伟大的队伍中,我已经准备好了出色的完成自己的责任!”科科保证。“我们差不多有一个月的时间来准备,这足够了!”科科的眼睛已经盯上了新赛季。“我能想象第一个德比吗?没有!在那天以前我们还有很多比赛要打,现在对我来说重要的是一天一天地过。”看得出,科科有些有意回避有关AC米兰的话题。最后是刚刚公布的“非欧盟球员令”,科科对此看得倒是很淡,“如果一个年轻的意大利人有能力,显现出来,无论如何,真正的问题是你的心理素质,有太多紧张的东西存在,你如果可以消除,那你就可以走好,没有问题!”

  托尔多和主席没有问题而一向腼腆的托尔多这回则是主动找到了记者,目的很简单,澄清最近闹出的和主席的论战是个“大误会”!周三,对于国际米兰三名大腕自动减薪,托尔多的评论很有攻击性——最好把那些钱捐给慈善机构!周四他的话就见报了,而且后面还有莫拉蒂的回应——如果他那么做了,非常欢迎!但昨天托尔多要说的是,“我和主席之间没有任何的争论,可能只是问题和答案被人传来传去都有了变化。”显然,托尔多把炸弹扔向了记者们。关于新赛季,“我有些肌肉问题,但是心情还不错,我们已经驱散了五月的失望,现在,我们加强了以前的薄弱环节,球迷和队伍都很和谐,我们可以向大家证明我们是冠军的有力的竞争者!”托尔多尽量的弥补自己几天前的过失。内斯塔的事儿已经吵得够多的了,托尔多对此的回答也很圆滑:我们已经是个强大的队伍,当然,他来了更好。而对于“非欧盟球员”限令,托尔多则是举双手支持,“太正确了!甚至,应该更早些!”


 
   热力推荐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面料 小创新--国际米兰展示新赛季球衣(图) (2002/7/19 11:37)
西多夫定下奇怪规矩:谈国际米兰者罚款10欧元 (2002/7/17 20:57)
内斯塔引发6人交换? 争夺战国际米兰依旧领先 (2002/7/15 17:15)
国际米兰三大腕自愿降薪 意大利足坛反应不一 (2002/7/15 13:18)
国际米兰队长呼唤内斯塔加盟 重建霸业重在后防 (2002/7/11 10:05)
 意甲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罗嘉良-天地有情
[N]单人房双人床
[M]哭不出来
[M]周蕙-相遇太早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塞罕坝森林大酒店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圳电视台聘主持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