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法国国脚德约卡夫效忠博尔顿 欲在英超结束足球生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15日15:40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克韩报道 12日,德约卡夫在与博尔顿队签下两年合同后表示,他准备在这里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34岁的德约卡夫表示,上赛季他曾被从德甲凯泽斯劳滕队租借到博尔顿3个月,并帮助球队保级,此次选择留下来根本没有任何犹豫,“我曾说过,如果博尔顿的气氛和精神仍然和上赛季一样,我会重新回到这里。主教练阿勒代斯也希望我回来。对我来说,这从来不是一个需要考虑的大问题。”

  这位前法国巨星被授予了13号球衣,他说:“现在我认为,有了这样的精神,我们将取得成功。在我度假期间,我从来没有想过不回来。我在这里非常高兴,这并不是一个难以做出的决定。世界杯期间我在韩国与主教练通了话,所有协议细节很快就解决了。”

  德约卡夫对新赛季充满期待:“阿勒代斯教练购入了很多好球员加强队伍,有奥科查、有布伦特,明天或许还有1名大牌球员要加盟,这将使我们一步步走向成功。从现在开始,我是来踢球,得分和获得胜利的,以帮助球迷获得欢愉。在我职业生涯的末期,对我来说,为博尔顿对我的信任进行回报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

  上赛季,德约卡夫在短短3个月的12场比赛中贡献了4个进球和很多次助攻,成为队伍保级的关键。主教练阿勒代斯对德约卡夫的签约高兴万分,连称这是俱乐部在转会市场上极大的成功,“德约卡夫的影响力对我们上赛季保级来说是关键的。我们开始培养出一支优秀的队伍,现在我确实很乐观,我甚至等不及新赛季的开始了。”

  德约卡夫此前曾经接到阿联酋埃因队的邀约,这使得博尔顿一度以为没有签约的希望,但德约卡夫显然还希望继续留在英超。博尔顿队此前还购入了年轻的英格兰射手费塞,并正和德约卡夫上赛季在凯泽斯劳滕的队友威斯特进行谈判。克韩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英超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寻找浪漫约会,每日MP3百元上网卡大赠送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罗嘉良-天地有情
[N]寻秦记-古天乐
[M]刘若英-为爱痴狂
[M]朴树-白桦林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北大青创有好项目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万肯SPA专业规划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西安思源学院招生
:英国女王大学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