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 正文

希丁克科曼师徒会好戏连台 新赛季荷甲空前火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10日16:22 体坛周报

  兼职记者王琳鹿特丹报道新赛季,荷甲三雄逐鹿的局面又将展开,阿贾克斯是上赛季的双冠王,埃因霍温则迎来了在世界杯上创造奇迹的希丁克,而费耶诺德是上赛季的联盟杯冠军。同时,希丁克将与昔日弟子小科曼(罗纳德·科曼)在联赛中争霸,新赞助商荷兰国家赌博公司将对联赛的巨资投入,这些都使人们对新赛季充满期待。

  埃因霍温请来了希丁克后,全队上下洋溢着一片喜庆的景象。虽然范博梅尔转会阿森
纳的可能性仍很大,但希丁克希望这位中场大将留在埃因霍温发展,因为凯日曼、范博梅尔、霍夫兰组成的中轴线在比赛时的发挥将决定球队的成绩,但如果范博梅尔转会,那么希丁克执教的日子将会变得十分艰难。

  科曼率领的阿贾克斯是三强中集训最早的球队。在训练场上,球迷们意外地发现了被前任教练阿德里安塞弃用的老将温特和里查德-威茨赫格。在新闻发布会上,科曼解释了两名老队员回归的原因,“阿隆(温特)曾经为阿贾克斯效力9年,这期间他代表橙衣军团参加了两次世界杯,他的经验可以帮助年轻球员的成长。”

  新赛季,阿贾克斯仍会坚持433的进攻打法,如果科曼执教阿纳姆时的爱将西科拉最终能转会阿贾克斯,他和范德梅德的边路进攻将令任何球队都感到恐惧。后防中坚罗马尼亚国脚基伏已否认将转会皇马,而突尼斯国脚特拉贝尔西在世界杯上的惊人表现会为球队注入新的活力。中场新秀范德瓦尔特的腿伤已基本复逾,他将和美国国脚奥布赖恩打造全新的中场。科曼表示,他将通过阿姆斯特丹邀请赛考察队伍的状态。

  费耶诺德也在加强球队实力,该队在本赛季购进了海伦芬的前国脚吕尔林,而在丹麦国脚托马森转会AC米兰后,他留下的空缺极有可能让小野伸二填补。世界杯结束后,小野伸二接受了切除盲肠的手术,但他表示返回荷兰后能立刻参加球队的训练。荷甲联赛将在8月中旬开始,而费耶诺德还要参加冠军杯的资格赛,以及每年在摩纳哥举行的欧洲超级杯比赛。

  目前,各俱乐部的备战已开始,三大豪门的第一次集训就吸引了近万名球迷前往,新赛季的球票销售更是异常火爆,三家俱乐部都宣称已卖出了近4万张球票。王琳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世界杯打进四强 韩国将发行希丁克和国家队纪念邮票 (2002/7/9 19:05)
文汇报:从希丁克拒绝广告说开去 (2002/7/9 10:18)
图文-希丁克出席新闻发布会 宣布出任埃因霍温主帅 (2002/7/9 01:11)
希丁克“欲走还留” 韩足协邀其担任技术顾问 (2002/7/9 00:19)
希丁克启程返乡 结束18个月指挥“红魔”时光 (2002/7/8 21:3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沧海一声笑
[N]周惠-约定
[M]林志炫-单身情歌
[M]庾澄庆-情非得以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