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缺代斯勒依然强大 热身赛柏林赫塔10-1大胜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08日14:08 体育周报

  7月6日对柏林赫塔和斯蒂文斯来说是一个好日子,他们以10比1大胜TSV贝尔瑙队。虽然只是一场热身赛,但是在新赛季即将开始之际,这场胜利极大地鼓舞了球队的士气。

  有3000名柏林赫塔球迷到现场观看了这场热身赛,而斯蒂文斯和他的队员们也没有让这些球迷失望。为了练兵,斯蒂文斯几乎让所有队员都上了场,结果10个进球分别由10个人打进。为赫塔队首开纪录的是弗雷德里克,他的进球得益于罗伯托-平托和阿尔维斯的巧妙配
合。从斯图加特转会而来的平托是下半时发挥最为出色的球员,也许是因为他在斯图加特坐了太长时间的冷板凳。右路的卡尔万也表现得很努力。贝尔瑙队只是在比赛结束前10分钟由罗赫曼扳回一球,不过这个进球让他们的球迷兴奋不已,就好像贝尔瑙队赢得了世界杯一样。比赛结束斯蒂文斯并没有过分夸奖球队的表现,毕竟对手和柏林赫塔不在一个档次。不过荷兰人还是表示,满意球队今天的表现。

  中场核心代斯勒出走无疑是柏林赫塔的一大损失,不过斯蒂文斯并不认为少了代斯勒球队就无法踢球了,他相信波兰国脚卡尔万有能力弥补代斯勒走后的空缺,斯蒂文斯对卡尔万的评价是:“身体强壮,球感好,在比赛中纪律性很强。”斯蒂文斯对弗雷德里克颇为欣赏,“他的速度很快,身体也很强壮,和雷默是一个类型的球员。”不过卡尔万、弗雷德里克和内内等人实力究竟如何,还有待比赛的检验。

  另一件让斯蒂文斯头疼的事情是,雷默的伤势尚未痊愈,中场主力拜因里希又再次受伤。因为伤病的困扰,拜因里希缺席了上个赛季超过1/3的比赛,并错过了世界杯。三天前,倒霉的拜因里希又不幸在训练中弄伤了右膝,队医经过检查后宣布,拜因里希至少要休养10天。拜因里希似乎不相信医生的诊断结果,他强调说:“当时我只是在草地上摔了一跤。”

  斯蒂文斯在分析新赛季的形势时表示,拜仁、多特蒙德和勒沃库森依旧是冠军强有力的争夺者,其他球队将会为争夺下赛季的冠军联赛参赛资格相继与这三支球队厮杀,柏林赫塔当然也在其中。俱乐部经理赫内斯已经给斯蒂文斯下达了任务,“在冬休期前,我们必须压住多特蒙德和勒沃库森。”斯蒂文斯则表现得比较谨慎,“我们当然要比上个赛季有所进步,但我们的目标应该建立在球队实力的基础之上。”德芙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柏林赫塔定下新赛季底线 头号球星代斯勒出走留空缺 (2002/7/5 18:04)
德甲新赛季8月9日打响 揭幕战多特蒙德对阵柏林赫塔 (2002/7/4 03:57)
 德甲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寻找浪漫约会,每日MP3百元上网卡大赠送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浪花一朵朵
[N]三万英尺
[M]梁祝协奏曲
[M]王力宏-龙的传人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山东世纪美术学校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