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核心离队勒沃库森打造新中场 施奈德继续顶替巴拉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05日13:10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张力报道 由于巴拉克和泽·罗伯托两名中场主力转会离队,勒沃库森新赛季的前景并不为人们所看好。对此,主教练托普穆勒却显得不以为然,“这只需要我们找球员来顶替他们两人就行。”在他眼里,俱乐部有许多优秀的中场球员。尤其是施奈德,托普穆勒十分看重他,“他已经在包括世界杯的比赛中向我们证明,他可以担当中场领袖的角色。”在本届世界杯决赛中,施奈德就曾顶替过巴拉克的空缺,而在新赛季里,托普穆勒很可能会在勒沃库森让施奈德继续承担这一任务。

  对于新加盟球队的球员,托普穆勒很看好西马克和弗兰萨,“他们都具有成为超级球星的潜质。”另外,在世界杯上表现出色的美国小将多诺万也将在11月份回到球队中。加上比埃罗夫卡、普罗伊斯等德国新秀,勒沃库森的中场实力其实并没有受到多大影响。

  令托普穆勒感到骄傲的是,在本届世界杯上,排名前3位的球队均有球员在勒沃库森效力,这给了在上赛季留下过无限遗憾的勒沃库森一丝安慰。不过这也同时带来了一个问题:由于施奈德等人要休息三周后才能归队,这就给托普穆勒磨合阵容带来了麻烦。托普穆勒表示,他要在这些球员归队后,看看他们的健康状况如何,“当然还要看看回来的是哪些人。”他无疑是在暗示巴斯图尔克和卢西奥可能将转投其他球队。

  尽管托普穆勒承认,与拜仁和多特蒙德相比,勒沃库森的实力并不算强。但是他决不愿意放弃争夺冠军的机会,“我们将努力重温上赛季大部分时间里的美好时光。”针对一些行家对勒沃库森的悲观估计,托普穆勒表示,“在他们看好我们的时候,我们并没能夺冠。现在的情况恰恰相反,我们不是没有机会。”

  有意思的是,在新赛季开始前,勒沃库森又获得了一项“亚军”。前不久,欧洲足联公布了各俱乐部在上赛季欧洲冠军联赛中获得的奖金数目,勒沃库森俱乐部以3300万欧元排在了冠军皇家马德里(3378万)之后,名列第二。而另一支德甲劲旅拜仁慕尼黑则以3191万欧元排在曼联之后,名列第四。

  另外,勒沃库森还在7月3日宣布,29岁的瑞士人卡恩吉奇将成为俱乐部的新任体育部经理。自从沃勒尔担当起德国队主教练后,这个职位就一直空缺着。在此之前,卡恩吉奇已经在勒沃库森给总经理卡尔蒙德做了5年的助手,并深得卡尔蒙德的信任。

  卡尔蒙德表示,尽管这一位置的候选人很多,“但是经过慎重考虑,我们还是选择了卡恩吉奇。他在球队经营管理方面绝对是个专家。”老将基尔斯滕在本赛季后也将退役,然后他将出任卡恩吉奇的助手。卡尔蒙德表示,在新赛季里基尔斯滕只会在紧急情况时才会出场,他将用更多的时间来准备将来的工作。张力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曹操的曹:“梦之队”勒沃库森的2002 (2002/7/4 14:20)
李玮峰有望登陆勒沃库森 马加特“阴魂”再扰杨晨 (2002/7/4 09:53)
德甲劲旅厉兵秣马:拜仁笨鸟先飞 勒沃库森变阵352 (2002/7/3 12:36)
 德甲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浪花一朵朵
[N]三万英尺
[M]梁祝协奏曲
[M]王力宏-龙的传人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山东世纪美术学校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