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 世界杯 > 正文

射杀“黄金一代”一举成名 西甲球会青睐韩国希望之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05日00:56 新浪体育

  相信许多球迷对本届世界杯韩国队葡萄牙队的比赛还是记忆犹新的,黄金一代葡萄牙队在被罚掉两人的情况下最终以0比1失利而从小组赛中黯然出局,而那场比赛的进球者韩国的朴智星也因此一战成名。

  据韩国媒体透露,目前已经有三支欧洲俱乐部表示有意购买这位效力于京都队的年仅21岁的天才少年。朴智星的经纪人透露说这三家俱乐部来自于意甲西甲,但他没有说出具
体的球队。不过,他透露说这次谈判的宗旨是希望朴智星能够尽量上场,依次判断,这三支球队应该是意甲或者西甲的下游球队。

  另据朴智星身边的朋友介绍,朴智星这次的转会费大约在300万美元左右。朴智星本人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也没有讲明具体是哪支球队,但他却表示想去韩国球员从没去过的联赛中效力,这似乎暗示了他未来的新东家就在西甲。

  朴智星的经纪人对此也做了进一步的暗示,他说:“不管去哪个联赛,语言问题都将是最大的难题,但从朴智星的球风来看,恐怕他最适于去西甲闯荡”。

  到今年年底,朴智星同京都队的合约就将到期,届时他将可以自由转会到他想去的球队,这在一定程度上会减轻欧洲球队在转会费上的负担,而韩国政府出台的免除国家队球员服兵役的决定也为他进军西甲扫清了道路。

  据悉,朴智星将在下周返回京都后正式开始运作去欧洲踢球的相关事宜。(冰洋)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欧洲俱乐部为韩国队宋钟国开出500万美元身价 (2002/7/4 11:34)
2002-2003赛季欧洲联赛转会专题  世界杯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浪花一朵朵
[N]三万英尺
[M]梁祝协奏曲
[M]王力宏-龙的传人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山东世纪美术学校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