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 正文

欧洲俱乐部为韩国队宋钟国开出500万美元身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04日11: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汉城7月4日消息:23岁的韩国国脚宋钟国有望创下韩国球员的历史最高身价,在欧洲新赛季前的转会浪潮中,他至少能获得500万美元转会费。

  据朝鲜日报报道,负责宋钟国海外转会的经纪人张永哲昨天表示:“目前接触中的欧洲俱乐部开出了500万美元的身价。我自信短期内会创下韩国球员转会费的最高纪录。”

  现在,有三个国家的俱乐部积极要引进宋钟国。除了最勇跃的西班牙巴塞罗那队和法国里尔队,还有几支意甲球队。这些俱乐部认为,宋钟国的防守紧紧捆住了葡萄牙的菲戈,进攻又可圈可点,在季军战中用漂亮的远射攻破了土耳其队的大门,是攻守兼备的球员,对他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而且,宋钟国的外貌俊秀,在韩国人气很高,海外俱乐部的球探们认为这一点足以使宋钟国在欧洲联赛占有一席之地。宋钟国的经纪人张永哲准备下周赶赴欧洲,和有关俱乐部正式协商转会事宜。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浪花一朵朵
[N]三万英尺
[M]梁祝协奏曲
[M]王力宏-龙的传人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山东世纪美术学校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