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AC米兰俄罗斯“度假” 邀请赛点球险胜当地萨内特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5月29日11:00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彭雷报道 国脚在积极备战世界杯,俱乐部也不得空闲。AC米兰队在经历完2负1平的美国之旅后,回米兰短暂休整,又来到俄罗斯参加5月27日举行的圣彼德堡建城300周年邀请赛。

  比赛前先是奏响了俄意两国的国歌,然后是主持人宣读了一封AC米兰老板贝鲁斯科尼圣彼德堡市市长的祝贺信。舍甫琴柯、卡拉泽、安布罗西尼和罗西等人均首发出现在场上。
90分钟内他们与当地的萨内特队2比2战平。为AC米兰队进球的奥兰蒂尼和奥巴姆扬。经过点球大战,主队以6比5取胜。

  这也是AC米兰队本次世界巡回赛的最后一场比赛,随后俱乐部将放假,7月1日重新集结。赛后,主教练安切洛蒂对比赛显得比较满意,“我们在这座城市里表现出了很好的形象,现在我们等待的就是假期过后的新赛季。我希望明年重新开始,主要是精神上的。这个赛季末的精神状态令我向往。”

  28日,俱乐部总经理加里亚尼表示,一直在阿根廷养伤的雷东多将会在7月1日归队。此外罗马尼亚后卫孔特拉27日也在一家诊所作了右膝手术,恢复期将为4到5周。彭雷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AC米兰新赛季迎来好消息 雷东多宣布复出振奋红黑军团 (2002/5/28 11:31)
AC米兰终于向尤文低头 卡纳瓦罗争斗战临近尘埃落定 (2002/5/23 11:43)
五虎将加盟尤文 AC米兰计划庞大--五豪门最新转会动态 (2002/5/22 15:17)
AC米兰传奇英雄巴雷西再出江湖 远赴英伦开创“新天地” (2002/5/22 00:05)
AC米兰官方公布最新转会消息 两员大将黯然离圣西罗(图) (2002/5/20 20:02)
 意甲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风情体验之欧罗芭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网上车展-邀请函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