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要求国际米兰启动“巨星计划” 维埃里提出“皇马模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5月13日10:23 新浪体育

  国际米兰队前锋维埃里强烈要求国际米兰队老板莫拉蒂在今年夏天斥资购买球员时要效仿皇家马德里队的作法,维埃里说:“国际米兰必须仿照皇马,但我想继续留在国际米兰。”维埃里的上述表示打消了外界认为他想今年夏天加盟皇马队的猜测。

  维埃里是在与意大利国家队队友会合进行世界杯前的训练之前发表上述看法的。很明显,他还没有忘记本赛季的意甲联赛冠军最后一刻从手中溜走的痛苦感觉。维埃里说:“我
仍旧对赛季的结尾感到生气,特别是最后一天的比赛经历。”

  但是维埃里同时指出:“我们的整个赛季值得肯定,因为我们变得比过去状态更加稳定,我们做了赢得联赛冠军的所有努力。我们必须坚持这条道路。”

  维埃里说:“国际米兰俱乐部必须只买入那些最棒的球员,在这点国际米兰需要向皇马队学习,他们只买入象菲戈齐达内这样的巨星,当然为新赛季挑选球员不是我的工作。”

  维埃里认为他与老板莫拉蒂的想法基本一致,那就是在下个赛季不要对球队阵容做过多的变化,只是适当地补充一些球员,这意味着国际米兰队买入的球员实力将很强。

  维埃里否认了外界对于他渴望加盟皇家马德队的报道。维埃里说:“我只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如果成为象齐达内那样的球星将非常高兴,而记者就无中生有地写我想离开国际米兰,这不是事实,我从未想过要离开国际米兰。”(清晨)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收购名单满是“金左脚” 国米决心砸掉“致命左翼”(图) (2002/5/13 09:42)
国际米兰求贤若渴 欲用阿德里亚诺引诱内斯塔加盟 (2002/5/13 07:07)
国际米兰瞄准利兹中场 一千万英镑欲购科维尔 (2002/5/12 15:53)
开出豪华收购名单欲东山再起 库珀打造全新国米 (2002/5/10 23:18)
国米最后时刻“掉链子” 意大利齐为莫拉蒂惋惜 (2002/5/10 19:57)
阿根廷人付出“冒险的代价” 库珀率国米从头再来 (2002/5/10 19:38)
七年辛苦一朝付诸东流 国米10380亿换不回一个联赛冠军 (2002/5/10 19:30)
双雄争霸引发球场恩怨 尤文中场国米后卫互相破口大骂 (2002/5/9 12:26)
 意甲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国际长途0.33元/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