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其他 > 欧洲联盟杯 > 正文

91名足球流氓被逮捕 联盟杯赛后鹿特丹爆发球迷骚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5月10日17:20 《足球》报

  特约记者陈雨音报道 费耶诺德夺得了联盟杯,恐怕是鹿特丹警察局最为希望的结果,这样,至少现场3万名荷兰球迷只会顾着去狂欢庆祝,而不会肆意滋事。1万5千名多特蒙德的球迷则在组织者和警察的特别护送下,在球场附近的车站搭乘火车直接返回德国。令人担忧的球迷冲突并没有发生。

  多特蒙德球迷如此配合的最大原因是,他们将在周四的下午14点在多特蒙德的市中心
参加多特蒙德夺得德甲联赛冠军的庆祝盛会。

  但是,赛后,荷兰的足球流氓还是和警方发生了严重的冲突,凌晨3点的时候,冲突升级,足球流氓用石块袭击警察,并打碎了不少商店橱窗的玻璃。警察则用水枪和警棍予以还击。到周四的早晨,一共有91名的荷兰足球流氓被逮捕。

  周三下午,一列满载多特蒙德球迷的专列在荷兰和德国交界处的蒂尔堡遭到枪击。不过没有人受伤。科隆警察局的警察基利安证实了这一意外。2名枪手开了3枪,但是检查车厢的时候并没有找到枪眼。随车警察随后只发现一名男子带有枪械。但警方并没有对这名不知名的枪手有进一步的陈述。而在鹿特丹,周三下午已经有10名流氓被逮捕,因为他们严重侮辱警察。带着大幅标语的多特蒙德球迷当中,同样也有8人因一些小的冲突被逮捕。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德国媒体惋惜多特蒙德惜败 称科勒尔为最大牺牲品 (2002/5/9 07:47)
图文-联盟杯战胜多特蒙德夺冠 费耶诺德球迷疯狂庆祝 (2002/5/9 04:57)
图文-联盟杯费耶诺德3-2多特蒙德 阿莫鲁索庆祝进球 (2002/5/9 04:52)
联盟杯-多特蒙德双冠王梦破灭 费耶诺德主场夺冠 (2002/5/9 04:37)
图文-[联盟杯]费耶诺德VS多特蒙德 霍伊东克狂奔 (2002/5/9 04:04)
欧洲联盟杯专题 


新 闻 查 询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国际长途0.33元/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