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 世界杯 > 正文

热身赛不敌哥伦比亚 吉马良斯认为哥斯达黎加发挥欠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5月10日14:22 新华网

  新华网圣何塞5月9日电(记者李强)哥斯达黎加国家足球队9日在踏上世界杯赛征途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中,主场以1:2负于南美劲旅哥伦比亚队。

  在今天的比赛中,两队都摆出了主力阵容。哥伦比亚队在上半场打得比较主动,基本上控制了中场,为进攻创造了许多机会。第37分钟时,哥斯达黎加队队员在禁区内手球犯规,被判以极刑。客队前锋卡斯蒂略主罚,破门得分。5分钟后,哥伦比亚队利用一次角球的机
会,前锋卡斯蒂略抢点成功,头球再次破门,为客队又下一城。

  下半场,哥斯达黎加队加强了中场的拼抢,逐渐占据了主动。与此同时,哥伦比亚队前卫拉米雷斯因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此后客队退居后场,加强防守。哥斯达黎加队借机加强攻势,下半场第6分钟,客队后卫在禁区内手球犯规,主队的森特诺主罚点球成功,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2。主队的士气大振,获得了多次破门机会,可是均没有把握住。直至终场,主队仍无法挽回1:2的败局。

  在赛后的记者招待会上,哥斯达黎加队主教练吉马良斯承认,他的队员没有发挥应有的水平,其主要原因是队员们刚刚集中,尚没有进行配合训练;后防盯人不紧,有漏洞。另外,对有的新队员还在考察之中。他说,从热身赛的角度来说,这场对抗性强、争夺激烈的友谊赛给哥斯达黎加队提供了极好的实战和发现问题的机会,有利于本队在世界杯赛中发挥水平。

  在同哥伦比亚队的热身赛后,哥斯达黎加队将于5月11日启程奔赴日本,在那里进行适应性集训。23日移师韩国,做世界杯赛前的最后准备。(完)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热身赛]哥斯达黎加负哥伦比亚 梅德福德难救主 (2002/5/10 13:18)
图文-[热身赛]哥斯达黎加1-2哥伦比亚 梅德福德受阻 (2002/5/10 12:14)
名单公布后首战折戟 哥斯达黎加1-2不敌哥伦比亚 (2002/5/10 12:04)
哥斯达黎加队确定23人名单 万乔普伤愈顺利入选 (2002/5/9 02:40)
膝伤恢复神速 哥斯达黎加头号球星剑指中国队 (2002/5/5 09:41)
巴西女大厨随队做烤肉 哥斯达黎加大本营选定城南市 (2002/5/4 14:09)
斯科拉里谈C组出线形势:哥斯达黎加将爆冷 (2002/5/4 11:15)
哥斯达黎加选定城南市作大本营 5月8日公布23人名单 (2002/5/2 14:46)
 世界杯专题


新 闻 查 询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国际长途0.33元/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