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其他 > 欧洲联盟杯 > 正文

费耶诺德中场主力缺阵 多特蒙德誓当双冠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5月08日15:23 金羊网-新快报

  明天凌晨有两场欧洲重量级大战,论影响,在德甲新科状元多特蒙德队与荷兰“传统三强”之一的费耶诺德队之间进行的欧洲联盟杯决赛更引人注目。两队都对夺取这座冠军奖杯充满信心。

  时隔6年,成功压倒勒沃库森队和拜仁慕尼黑队重夺德甲联赛冠军,多特蒙德队全队上下士气高涨。年轻的主教练萨默尔对现在的阵容非常满意,也对队员们所表现出来的心理承
受能力非常满意。他相信,队员们经过了上周六夺冠之战之后,队员们的心态会更加成熟稳定,面对这场一场定胜负的决赛,会有很好的思想准备。从阵容上来看,多特蒙德队无疑会更胜一筹。萨默尔在赛季初总共花了约4000万欧元买来了科勒、罗斯基、阿莫罗索、埃沃顿和凯尔。这几名球员在这个赛季已经充分表现出他们的身价,成为了球队夺得联赛冠军的核心球员。在上周末与云达不莱梅队的比赛中,科勒、罗斯基和埃沃顿都显示了很好的状态。能否在这场决赛中取胜,这几名核心球员,特别是负责中场组织的罗斯基发挥如何至关重要。

  由于荷兰联赛比德甲晚一天进行,所以费耶诺德队的休息时间比多特蒙德队少一天。但这对他们的影响并不大。一是因为今年的联盟杯决赛刚好被安排在他们的德库普球场进行,他们等于拥有主场之利;二是因为由于知道联赛夺冠无望,在上周日的联赛中,主教练让大部分主力队员休息以备战这场决赛。费耶诺德队的攻击手的状态同样非常好,身高1.95米的荷兰中锋霍伊顿克是一名高产的射手,本赛季已经攻入了30球,届时将与科勒一比头功。他的搭档、丹麦人托马森则是一名速度很快、射术精湛的杀手。另外,费耶诺德队的队长、荷兰国脚博斯维尔德近况也很出色,在一周前的联赛中就曾经上演帽子戏法。这三人组成的攻击组合火力不会比多特蒙德队的前场“铁三角”科勒、罗斯基和阿莫罗索差。对费耶诺德队不利的是这个赛季表现出众的中场主力埃莫顿此役停赛。

  综合来看,这将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虽然多特蒙德队前段时间在联盟杯赛中的作客成绩一般,但由于夺得德甲冠军之后士气高涨,有望乘胜再下一城,成为“双料冠军”。(预测:多特蒙德队胜球)(杰斯)

  预测双方阵容:

  费耶诺德队:索伊特比尔;拉西西,范沃特伦,柏奥维,雷布特;卡罗奥,小野伸二,博斯维尔德,皮尔塞;霍伊顿克,托马森;

  多特蒙德队:莱曼;鲁伊特,沃恩斯,梅策尔德,海因里希;里肯,凯尔,罗斯基,迪迪;科勒,阿莫罗索。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欧洲联盟杯专题 


新 闻 查 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新自写短信功能一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赴新西兰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