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2001-2002欧洲冠军杯赛 > 正文

冠军杯失利成灾难 曼联大换血贝隆巴特斯首当其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5月02日23:12 新浪体育

  冠军杯上的意外失利让一直视球队为自己生命中一部分的弗格森受到沉重打击。在出生地格拉斯哥决赛已经成了苏格兰人弗格森的一个美丽但不会实现的梦想。而导致这个梦想破灭的其中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曼联中看不中用的后防线。为了下个赛季的重整河山,现在该是弗格森狠下心重新打造与他们的实力相匹配的后防线的时候了。

  在德国的失败更是被队长基恩形容成"一场完完全全的大灾难"。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
候,毫不掩饰失望的情绪,并委婉的指责自己某些队友的失误导致了俱乐部和球迷们的希望破灭。他说:"我们对老特拉福德丢的两个球以及在德国的那个球感到十分失望。我对主教练、俱乐部全体人员以及球迷们抱歉。他们应该得到更好的回报。我们浪费了很多机会,这就注定我们不可能在欧洲冠军杯上走的更远。"而主教练弗格森面对媒体的时候很小心地将自己对某些球员的不满掩饰起来,除了对基恩的表现大加赞扬之外,只是表示队中的大部分球员已经尽了全力。

  要想塑造新的后防,钱是不可获缺的资本。然而由于曼联球员本赛季的大幅度提薪,俱乐部的董事局已经不可能象上个赛季那样给弗格森提供充分的资金来招兵买马。实际上下赛季弗格森手中只有1000万周转资金,而这个数目在目前的转会市场上实在是小菜一碟。因此留给弗格森的选择只有卖掉部分球星以确保获得更多的资金。不可避免的,曼联的某些球员就要成为这种选择的牺牲品,其中尤其是以贝隆和巴特斯首当其冲。

  贝隆在曼联过的并不愉快,再加上老东家拉齐奥一直对他穷追不舍。世界杯后贝隆和巴特斯的身价肯定会因他们所属国家的成绩大幅飙升。媒体分析,即使弗格森并不心甘情愿但他还是会选择那个时机将两人卖掉以求有更大的回报来"追求"自己"心仪以久"的拉齐奥后卫内斯塔。而除了以上两人之外,约克也很可能在本赛季结束之后选择布莱克本。此外弗格森也会对菲力浦·内维尔的买家多加留意。(苏克)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曼联冠军杯出局引发轻微骚乱 英德球迷在科隆发生冲突 (2002/5/1 20:53)
曼联无缘冠军杯决赛 英媒体哀叹英超球队全部出局 (2002/5/1 08:06)
冠军杯-曼联出局弗格森怪运气 勒沃库森不放弃三冠王 (2002/5/1 06:13)
勒沃库森逼平曼联晋级决赛--冠军杯最新射手榜 (2002/5/1 05:57)
冠军杯勒沃库森逼平曼联首次进入决赛技术统计 (2002/5/1 05:54)
冠军杯半决赛第二回合勒沃库森淘汰曼联组图二 (2002/5/1 05:43)
图文-冠军杯半决赛出局 曼联门将巴特兹“欲哭无泪” (2002/5/1 05:20)
图文-冠军杯半决赛遭淘汰 曼联队贝隆黯然神伤 (2002/5/1 05:16)
图文-冠军杯半决赛勒沃库森淘汰曼联 队员庆祝进球 (2002/5/1 05:07)
2001-2002欧洲冠军杯赛专题  英超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新自写短信功能一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京城招生信息总汇
   赴新西兰学英语!
   坝上草原军马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解开美丽秘码...
   妙善房地产咨询
:超高分子项目招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暗香浮动花袭人
:国际农业 MBA 开学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