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2001-2002欧洲冠军杯赛 > 正文

冠军杯赛后谈:巴萨慨叹球运不佳 皇马自认聪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5月02日08:04 新浪体育

  1比1战平皇马,以总比分1-3失意于冠军杯半决赛,意味着巴萨连续第三个赛季将“四大皆空”。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雷克萨奇除了慨叹本队球运不佳外批评本队球员把握能力不佳,而皇马主教练和球员则盛赞对手发挥得非常出色……这场“欧洲德比”比赛后的情节发展远远没有赛前和比赛中那么火爆。

  下赛季铁定交出帅印的雷克萨奇承认,本赛季对巴萨是个痛苦的赛季,特别是输给皇
马这样的世仇,更令人难以接受。“对于巴萨这么一个伟大的俱乐部而言,一项冠军都没有获得,等于是彻头彻尾的失败。不过,曼联拜仁慕尼黑跟我们的结局差不多,因此我们没有必要垂头丧气,而应该为下赛季卷土重来而努力。”但他高度赞扬了本队球员在两回合与皇马比赛中的表现,“我们的得分机会比对手多得多,甚至应该说我们是在占尽优势之下输掉比赛的。把握机会能力上的差距是两队最大的差距,而皇马在应付这种大赛方面的能力确实比我们强一点。不过这就是足球,皇马的运气实在太好了。”

  皇马主教练博斯克用“皇马踢得非常聪明”,巧妙地总结了本队两回合中的表现。也许是针对外界批评皇马本场比赛过于保守,博斯克特别指出,“我们已经在诺坎普确立了两个球的优势,这也决定了我们本场的策略是稳守反击,尽管这是伯纳乌。”他在高度赞扬巴萨表现之余指出,劳尔的进球非常重要:“就算是2-0赢了巴萨,他们的表现还是让我在教练席上坐卧不安,今晚同样如此。劳尔的进球是他个人努力的结果,为我们晋级决赛奠定了基础。”

  劳尔很谦虚地表示:“巴萨的控球时间很长,让皇马吃尽了苦头,好在第一回合我们进了两个球。”从皇马转会巴萨的恩里克认为,“今天是巴萨悲伤的一天,很遗憾我们未能用一场胜利报答球迷。不过皇马进决赛,确实无可争议。”

  在展望与勒沃库森的决赛前景时,博斯克表现出一贯的谨慎:“他们在冠军杯上的表现有目共睹,皇马要特别小心,勒沃库森阵中拥有许多优秀的球星。”劳尔同样认为:“能淘汰曼联,说明勒沃库森绝非等闲之辈,况且德国球队从来就不好对付。”巴萨的雷克萨奇和恩里克则对皇马夺冠表示出审慎的乐观态度:“勒沃库森很强,但皇马的个人能力更出色一点,很有希望在决赛中胜出”。(叶开)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组图-劳尔精彩进球闪光芒 皇马杀进冠军杯决赛 (2002/5/2 06:47)
图文-冠军杯半决赛皇马1-1巴萨 劳尔带球突破英姿 (2002/5/2 06:40)
图文-[冠军杯]皇马1-1巴萨 齐达内要踹夏维? (2002/5/2 06:36)
劳尔进球数达6个 冠军杯半决赛结束后最新射手榜 (2002/5/2 06:26)
巴塞罗那狂攻收获无几 冠军杯皇马1-1巴萨技术统计 (2002/5/2 06:24)
图文-[冠军杯]皇马1-1巴萨 麦克马纳曼甩脱纠缠 (2002/5/2 05:34)
组图-皇马3-1淘汰巴萨 冠军杯决赛将对阵勒沃库森 (2002/5/2 05:22)
图文-[冠军杯]皇马总比分3-1巴萨 古蒂与夏维拼抢 (2002/5/2 05:18)
图文-[冠军杯]皇马1-1巴萨 恩里克心急如焚突破如风 (2002/5/2 05:12)
组图-冠军杯半决赛第二回合 皇马1-1战平巴塞罗那 (2002/5/2 05:05)
2001-2002欧洲冠军杯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新自写短信功能一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京城招生信息总汇
   赴新西兰学英语!
   坝上草原军马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解开美丽秘码...
   妙善房地产咨询
:超高分子项目招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暗香浮动花袭人
:国际农业 MBA 开学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