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2001-2002欧洲冠军杯赛 > 正文

曼联无缘冠军杯决赛 英媒体哀叹英超球队全部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5月01日08:06 新浪体育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冠军杯半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当中,曼联队客场1比1与勒沃库森队战平,因为首回合勒沃库森2比2在老特拉福德球队逼平了曼联,所以勒沃库森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率先挺进冠军杯决赛。5月15日,勒沃库森将在苏格兰格拉斯哥与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之间的胜者争夺本赛季的冠军杯冠军。这场半决赛结束之后,英格兰媒体无不为曼联队止步半决赛而感到惋惜。

  英国《泰晤士报》的标题是:“曼联提前出局、勒沃库森晋级决赛”。文章称,曼联队在客场由基恩先入一球的情况下不幸地被勒沃库森将比分扳平,失去了进军冠军杯决赛的资格,这也意味着曼联主教练弗格森在他的家乡苏格兰捧起冠军杯桂冠的梦想化作泡影。

  《泰晤士报》表示,因为少一个客场入球而从决赛中出局对于曼联而言是一个悲惨的结局,因为在本赛季的冠军杯比赛中,曼联一路过关斩将,显示出了极强的夺冠欲望,而且本赛季的英超冠军已经基本与曼联无缘,弗格森为此将全部的赌注都压在了冠军杯上。但是,笑到最后的仍然是德国人,勒沃库森队的诺伊维尔打入的扳平球可谓价值千金。

  英国《卫报》以“曼联客场逼平勒沃库森仍遭淘汰”为题报道了这场比赛。文章称,曼联队长基恩的入球没能帮助球队杀入冠军杯决赛,曼联现在最大的遗憾一定是在上周首回合的比赛中没有战胜勒沃库森,但出局已成为现实,后悔药的滋味肯定让曼联有苦说不出。

  不过,《卫报》表示,曼联这次客场战平勒沃库森公平地说已经算是幸运了,勒沃库森的施奈德曾经一脚击中曼联的右门柱,另外曼联还因为布兰科的失误差一点儿让诺伊维尔打入第二球。

  英国《太阳报》的标题是:“冠军杯曼联遭淘汰、红魔本赛季可能颗粒无收”。文章称,在与勒沃库森队冠军杯半决赛第二回合的较量当中,曼联虽然使出了浑身解数却依然只能接受1比1的结果,最终被关在决赛大门之外。再加上阿森纳在英超联赛中已经领先曼联5分,红魔这个赛季也许将罕见地得不到一座冠军奖杯。

  《太阳报》表示,曼联主帅弗格森本来打算可以在5月15日在他的出生地格拉斯哥率领曼联夺取冠军杯冠军,但这一愿望已经无法实现了。曼联队在上半场被勒沃库森将比分扳平之后下半场显得有些紧张和急躁,尽管弗格森紧急调兵遣将却始终未能再次攻破勒沃库森的城门。

  英国《独立报》的文章标题是:“曼联止步冠军杯、决赛与英超球队无缘”。文章称,随着曼联被勒沃库森淘汰出冠军杯决赛,最后一支有望在冠军杯上有所建树的英超球队也抱憾出局,勒沃库森此前在小组赛中淘汰了阿森纳,随后又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淘汰了利物浦,本来曼联想借此机会为另外两支英超球队报上一箭之仇,没想到最终沦落到与他们相同的命运。(清晨)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冠军杯-曼联出局弗格森怪运气 勒沃库森不放弃三冠王 (2002/5/1 06:13)
勒沃库森逼平曼联晋级决赛--冠军杯最新射手榜 (2002/5/1 05:57)
冠军杯勒沃库森逼平曼联首次进入决赛技术统计 (2002/5/1 05:54)
冠军杯半决赛第二回合勒沃库森淘汰曼联组图二 (2002/5/1 05:43)
图文-冠军杯半决赛遭淘汰 曼联门将巴特兹“哭天抢地” (2002/5/1 05:20)
图文-冠军杯半决赛遭淘汰 曼联队贝隆黯然神伤 (2002/5/1 05:16)
图文-冠军杯半决赛勒沃库森淘汰曼联 队员庆祝进球 (2002/5/1 05:07)
图文-冠军杯半决赛勒沃库森淘汰曼联 诺沃特尼因伤下场 (2002/5/1 04:55)
2001-2002欧洲冠军杯赛专题  英超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新自写短信功能一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京城招生信息总汇
   赴新西兰学英语!
   坝上草原军马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解开美丽秘码...
   妙善房地产咨询
:超高分子项目招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暗香浮动花袭人
:国际农业 MBA 开学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